close

距離我上一篇的網誌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了

但是其實我的生活有了蠻大的改變了呢...

好多好多要記錄的事情..但是發現時間越來越不夠用哩!!~

最近有些許的感觸..有關於個人的想法...想要先記錄下來

第一:就是我的腦袋似乎真的有越來越糟的FU...連很近期發生的事情都會忘記...同事有分享喝拎檬水可增強記憶~所以我下禮拜想來試試看..如果有效就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二:開車...這件事情呢!!其實早在大三就拿到駕照哩!!不過經過兩次嚇家人的經驗後,自己嚇到也嚇到周圍的人之後,就不太敢碰車

不過這次的時光寶盒之旅呢..覺得會開車的女孩有種新女性的FU~~所以讓我重拾想開車的慾望..這件事情~~我會慢慢克服努力低

第三呢~~就是想要找一個自己的目標,也是因為這次時光寶盒的關係,似乎大家都為了某些目標再努力...覺得這樣的感覺和目標真好

也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讓自己成為一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而且是由內而外自然形成的感覺。

第四:我想要找時間把我的網誌都好好的補回來!!~因為只會越積越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