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又開始荒廢我的部落格了~

現在反而三不五時就上去噗浪一下

不過我其實還是愛寫在BLOG裡面

畢竟有些有事情還是必須記錄下來才有意義和回憶的價值

唉!~不過果真積欠太多文章,都不知從何下走~~

不過我最喜歡在每年一開頭來篇新年新企畫!~

在100年的時候,當然不免俗的先來開頭第一篇

以下就是我的新年新願望哩

1.希望把我的日文學好,希望日文學到去日本可以簡單的跟日本仔好好溝通

實行計畫:去年底呢,我已經開始在地球村補習了,預計補兩年,第一年我希望先補好日文,下一年再來好好加強我的英文

2.一年至少一次的國外旅遊

實行計畫:目前已經有預訂好家族旅行北京行,所以這個應該會成功!!~

3.減肥計畫再度進行

實行計畫:從度蜜月回來後,就像吹氣球一樣噗...的體重往上飆,目前已經重了三公斤。目標就是把這三公斤甩掉

             預計在四月的時候可以完成這個夢想。加油

4.好好把網誌和照片都整理好

實行計畫:雖然我寫BLOG單純只是想記錄生活,不是要當甚麼部落客,但是去年度都心有餘力但沒去實行,所以現在想要每周固定

             一發網誌把該記錄都寫下來。才停止這個。

5.好好存錢

實行計畫:希望每個月都可以固定存到一定的錢。相信我和林小呆一定可以一起努力達成目標滴!!~

這些計劃感覺應該都不能達成,就來等等明年到這個時候自我檢查看看有沒有達成目標哩!!~

6.希望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可以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