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們全家一起出遊的宜蘭遊記!!~

我們家過年的時候雖然不一定會出遠門去遊玩...

因為害怕人擠人..而且有好幾次在宜蘭因為訂不到房住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旅社..

印象很不優!~

所以我們這次的春節全家出遊的是安排當天來回的行程..

早上出發去坐火車..隨興的玩個一遊~~(真的很隨性唷,看下去你就知道哩)

晚上就回到花蓮哩!!~對於東部人最好的一天之旅的目的地當然就是同屬東部地區的--宜蘭囉!!~

=========================================

今年過年一直都處於濕濕冷冷的狀態..隨然如此

不過因為悶在家裡..也只是發霉的份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照常去玩

我們大約快中午的時候才抵達宜蘭..

我和姐姐有小小坐一下功課~~找了一張美食地圖

結果沒想到..沒開的沒開..

有開的看起來太不起眼哩!!~實在很難說服我們那是間好吃的店家

所以後來我們就選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FU~~也蠻多人吃的FU

IMG_3196.JPG

你看下一張我們全家掃個精光!!~

就知道還不錯吃啦!~

IMG_3188.JPG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們家在過年的時候都還蠻胖胖的~~

現在都瘦多哩~

IMG_3189.JPG 

IMG_3190.JPG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宜蘭酒廠..好像也是走路走到的吧~~因為就是在同一區而已!!~

下面這張太好笑了!!~我媽和我爸應該還沒stand by好吧!!~

表情也太妙了~特別是小玉...我姐那時候怎麼腫得跟豬一樣~

現在瘦多哩

IMG_3222.JPG

這張就正常多了!!~但是不懂我那時為啥要半蹲~明明不會擋住~

IMG_3223.JPG 

以下是大家很認真在看酒廠的歷史和介紹..

還不錯增廣見聞~~我們家都很認真在看

IMG_3216.JPG

IMG_3201.JPG

每次叫我媽和我爸每次拍照都會形成這副德性....

我爸都會默默的在那邊竊笑..我媽就是一種不削的臉

通常我和我姐都是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拍下照片就往下個景點邁進!!

 IMG_3219.JPG 

好想幫老爹配上口白..

看啥小.....................朋友

IMG_3202.JPG

我爸算是放很開的老爹...

我印象中這系列照片好像是我老爹提議低idea~~

在酒廠當然是喝醉的模樣哩

IMG_3211.JPG

ㄚ帆和楊老爹未喝醉版~

 IMG_3212.JPG 

喝醉之後.....就變成...

IMG_3214.JPG   

逛完之後.也在裡面吃了還不錯的冰(我老媽最愛吃冰..冷冷的冬天還是要吃冰)

要準備前往下個景點!!~下了一整的雨...還是滴滴答答的在下著

IMG_3289.JPG 

下個景點是宜蘭自治館..這個景點我是來第三次了

雖然蠻小的...不過我覺得算是一個打發時間不錯的景點

也很適合爸媽的遊覽~~

  IMG_3296.JPG

裡面有很美的日式庭院...

我想家裡要保持這樣應該蠻難的吧...台灣潮濕的天氣感覺更不適合

CIMG9509.JPG   

逛了約半小時吧!~我們就差不多逛完哩~~

所以我們又繼續往下個景點邁進~~

宜蘭最大的百貨公司---新月廣場~

我媽跑第一!~

CIMG9520.JPG

結果我爸媽覺得有些疲倦哩~~

因為他們平常都有睡午覺的習慣

所以我們決定到星巴克作一下休息哩

CIMG9569.JPG

  我媽對於很多東西都很好奇..最喜歡東看西看滴

IMG_3297.JPG

這張重點是我爸..

我爸最喜歡看報章雜誌等等的東西

看每篇東西都超認真的

 CIMG9536.JPG

這張重點是我媽..我爸和我媽這時候就已經在星巴克睡起來哩

我和阿帆就再星月廣場逛ㄚ逛~~

CIMG9537.JPG  

大概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前往宜蘭夜市..應該一般人很少去吧

舊距離火車站不會很遠的地方

這是ㄚ帆提議來的地方~~羅東夜市每次都太多人哩

我老爹最討厭等哩~~去羅東夜市這種太不適合他哩

CIMG9581.JPG

吃東西前,先拍個一張!!~

CIMG9583.JPG

這時候..請注意看我媽的眼神~~到底再看啥哩

CIMG9589.JPG 

答案就是....我們點的煎來哩

 CIMG9593.JPG 

接著我們的臭豆腐也來哩~~隨然看起來不是很優的FU

但是他意外的好吃!!~GOOD

CIMG9599.JPG 

接著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沒地方去哩!!~本日安排的行程整整大提前一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提早去車站換票..還好有位置..

CIMG9610.JPG

就這樣!~~我們的宜蘭過年一天之旅到此就告一段囉~~

CIMG9611.JPG 

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旅程...但是可以和我家人一起出去玩~~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畢竟我能和爸媽還有ㄚ帆一起的時間很少..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台北..

隨然每天都打電話回家..但是可能一兩個月才回家碰上一面

而且可能星期五晚上11點半才到花蓮~~過個一天半..又要回台北哩

期待下次家族旅行~~!~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