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呆綠茶趁著星期五晚上一起去看"變型金剛2"

還好早早就在網上劃好位置了!~

因為怕昨天大學指考一考完會一大堆人去看電影!~

這部片的評價呢

我給它五個讚

第一個片長足足兩個多小時!~

對於兩百多的電影票~這點就划算了(不過難看的話,片這麼長就如同凌虐)

第二個特效聲光GOOD

畢竟以前有做過動畫,知道那個困難度(雖然我們做跟好萊屋天差地遠)

又能做得如此細膩,動作如此的流暢!~真的是無可挑剔(不過對於我這種不喜歡太科幻的人,裡面的金剛和變化實在是太多了)

好吧!!畢竟他片名就是變型金剛!!是我自己太高拐了

第三個是劇情

我覺得蠻好的,承襲第一集的好笑,加上女主角超辣(小呆一出來馬上就稱讚!~)

劇情也還不錯,第一集算事故事的開頭,所以這集整個強度都比第一集來的多!~

總歸一句就是好看啦!!~大家可以還沒看的人快去電影院看

因為這樣的效果!~還是去電影院看來的棒

===================================

題外話:

因為我們在網上劃位,所以提早40分鐘就到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在美麗華的夾娃娃機玩了好一會

主攻我最想要的羊咩咩吊飾!!~實在是太可愛了

本來我們大概投了80元吧!~還沒夾到半隻(但是真的離洞口很近了)

一個阿杯看我們不玩之後,投了20元也還沒夾到

我們發現到上面有寫120元保證夾物,在一旁討論。

阿貝就轉頭說,在兩次就夾到了啦....夾子會變緊啦

結果我在投了20還是沒夾到,我放棄了,綠茶說他來試試看好了

結果在投了10元之後真的,我的羊咩咩就掉下來了

而且還把另一隻卡在洞口,我們就趕快在投10元

用捅的把另一隻羊咩咩的頭給捅下來~~

OH~YA~~~綠茶說兩隻都給我

所以羊咩咩很可愛的變成一對了

DSCF5059.JPG 

在玩完之後,就準備去買東西吃了

結果看了一下,美麗華吃的優待票也要145也沒包含甚麼東西

所以我們就到下面的春水堂,看看有甚麼好吃的...

發現有一個特惠還不錯---肉排蓋飯129元

就這樣我們就決定了吃便當看電影

我們準時進場,一坐下來

小呆和綠茶兩個計在我旁邊開始開起便當吃起來了

再買的時候,不覺得在電影院吃便當很怪

不過當他們兩個做我一人一邊吃便當的時候

嘻嘻酥酥的時候!!配著便當的飯菜香的時候

再用微弱的燈光隱約看到兩個大男生在周圍都是爆米花圍繞下吃便當

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小呆吃一半,就換我吃了

原來自己吃不感覺怪呢

哇哈哈!!GOOD

中國人就是要吃飯,才有飽足感咩

我們就在電影還沒正式開演前就差不多吃光了

重點是我們還有湯,我們也就這樣在電影院喝完湯吃完便當了

飯好吃,電影好看,夾到羊咩咩兩隻

GOOD!!~昨天真是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