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就不像以前幾乎每一部日劇都大概知道劇情

現在都是別人推薦我看!!才有再看

去年到最近,讓我覺得最好看也最感動的就是

<絕對彼氏>OR<理想男友>

會忽然寫這篇的原因其實是剛剛才看完SP

想快快把當初的感動記錄下來,去年看日劇的時候就有衝動想寫下來

但是一過了那個點,就錯過想寫的時機了

看完SP的感覺 ,其實反而沒有本來日劇那麼的令人感動。

不過我還是被搞哭了!~可能我哭點太低了吧!~

如果不想破壞掉對原本對日據的好感,就不太推薦看SP囉

除非你跟我哭點一樣很低!~很容易感動的話還是可以勉強看一下

這部日劇其實是漫畫改編的!!不過主角的身分等等的日劇和原著都有小小的不同

但是我相信應該是一樣的吸引人!~

機器人的題材!~其實國內外不管是電影還是日劇等等的早早就有人把它當作一個題材來創作

像電影的變人!~還有這部日劇~

看完讓我眼淚唏哩嘩啦的掉下來!~

絕對彼氏的劇情就不描述了!~以防還有人沒看過破了梗...

但是看完!~有好多好多的感覺浮現腦中

夢想中的男友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理想中的男友就是最好的嗎?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陪你走到人生盡頭的或許也不是你這輩子的最愛....

人生有好多好多的現實要考慮!~家庭,事業,未來等等的...

如果現在你已經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絕對彼氏!!~

請牢牢抓住~讓他成為你的人生最愛也是陪伴你一輩子的伴侶!

現在還沒找到的好朋友們~

相信我~老天是在幫你尋找一個屬於你的絕對彼氏,但別忘了自己也要努力去跨出那一步

我也是等待過後,老天才幫我找到我的小呆!~

除了日劇以外還要大大推薦日劇的主題曲!!~

今天DJJ點播就是

"歡迎回來 (絕對達令 主題曲) 絢香『おかえり』"

超好聽的!~

歡迎回來!~很平淡的一句話,但是最平淡的生活就是最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