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跟網路都犯衝吧!!

星期五那天!!~想說還蠻累了!!~晚上就沒有開電腦上網之類的

星期六早上一開電腦的時候!!~奇怪發現我居然不能上網!!~

把線插插拔拔很多次!!~分享器還有cable modem也是開開關關很多次

居然還是不能上網!!~等姿穎起床之後就問問她可以上網嗎?

結果是可以的!!~

怪是怪我的區網都是可以通的!!~PING也PING的出去!!~

但是接收到的封包很少!~也拿去姿穎那邊的網路線去試試看!~

同樣也是不能!~好吧!~來個絕命大反撲吧!~

我就來重灌!~很怪的是重灌好也是一樣的狀況

灌哪個版本都一樣唷!!XP VISTA都一樣唷

更妙的是我的IP都一直是同一個!~明明就是浮動的IP押

老天爺押!~~告訴我怎麼會這樣呢

更悲慘的事情是!

星期一上班!!~中午的時候想說看到阿儷叫我們大家上去票選時光寶盒的事情

就想說就在公司午休時間來上網看看!!~

沒想到我登了老半天!!我的YAHOO怎麼都登不進去!

問了阿儷和JESSIE可以登入YAHOO嗎??看看是不是YAHOO的問題

結果他們都可以進去的!!~

就是我!!~又是只有我登不進去!~

是要把我改進殺絕到什麼地步押!!

後來經過我自己查證過後,發現到我居然被人盜用帳號了

所以帳號被停權!~

不過目前YAHOO帳號的事情是已經解決了!~

就剩下我NB網路的問題了!!~

希望有網路高手可以幫幫忙我了!!

想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