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學生時代!~

四年都窩在高雄縣的鄉下地方!~

雖然偏僻!~但是四年來該吃得該玩的

應該也不算少!~

最至少屏東高雄台南都有我們的足跡

工作之後!~

出去玩的機會變少了

平常都是在台北市走動比較多

但是每一天都在晚出晚歸的工作下!

或許有錢賺!~是我剩下目前工作的動力

甚麼熱情,甚麼動力,一丁點都不存在我的工作裡

所以為了補充工作的活力!~人總是要出去透透氣吧!~

不過我又很矛盾!!

喜歡出去玩!但是又很喜歡窩在家裡

但是自從上次去日本自助之後,愛上了出國自助的感覺

感覺從訂機票開始,就像已經坐上班機飛往當地旅遊一樣

看到哪個景點好玩的時候,自己也像身歷其境一樣!~

到了當地以後,更可以體驗到更多不同於只是聽聽別人介紹的風俗民情。

只是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同伴,出國玩更是如此。

而且我自己比較喜歡少一點人行動。這樣活動起來比較方便。

也不會有太多意見太難統合,就算是好朋友也是如此。

當然台灣也是有很多好玩的景點!~

不過可能因為我家就住在花蓮,所以對於觀光客很多的地方比較沒有太大興趣。

想去一些不同又特別的景點玩玩。

如果大家知道甚麼私房景點也推驗一下吧!!~

送上<<熊寶貝 - 環島旅行>>

偶然聽到這首歌!!~覺得輕輕淡淡的

一開始算是很清淡有陳綺貞的味道

不過後半段就有表現出樂團的POWER

分享給大家聽聽看!!~

 

熊寶貝-環島旅行

星期天的下午
陽光變得太有溫度
我們賴在家裏找不到去處
於是我們決定環島旅行去吧
結果卻找不到地圖
星期天的下午 找不到地圖的下午
最後和大富翁一起迷路
環島旅行一周後 我贏了好多虛擬的幸福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里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里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玩無聊的遊戲 我也不 不會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