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停了很久的文章

蠻久之前就知道這個新聞!~

但是一直提不起筆來寫這篇!

就是我支持了將近八年左右的戀愛巴士居然要停撥了

太讓我難過了!!~

戀愛巴士可是開啟我和小呆之間的橋樑呢!~

知道撥了接近要10年的戀愛巴士要停撥之後!~真的感到很沙咪西呢 

 距離現在時間!日本的進度在四次就要說掰掰了!~

唯一讓我覺得慶幸的是我有在日本收看到戀愛巴士!!~

其中一次還是跟小呆一起在日本看的呢!!~

好吧!~好節目也是會有走到ending的時候!~

在完美的狀態下畫下句點!~我也心滿意足了!~

只是想到星期六沒得看戀愛巴士!~!~

有點空空的FU!~

最後也送上戀愛巴士中還蠻喜歡的歌!!
I wish-明日への扉

 

之前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小事樂團的脆弱!~

之前覺得這首也很好聽!~

但是最近似乎慢慢體會到當初阿菜說這首歌比小事的脆弱來的溫暖的感覺!~

不過這兩首都很好聽!~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