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要非常感謝大家對於小女子生日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謝謝各位!!~

==========================================

時間就到回大約一兩個禮拜前!~

在某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聊到說要去哪邊幫我慶生

此時小呆提議到Friday去吃飯好了

大家都覺得好像不錯耶...所以就這麼決定了地點.....

Jessie也幫我找好了要參加的人...就這樣等著26號晚上的聚會囉!!~

星期三那天晚上練完瑜珈..小呆似乎沒去打球..加上他車子改變了位置

不過他前天沒睡好!所以沒去打...早上我先去開會..他自己去停車的

所以就也沒覺得奇怪,星期四早上一如往常的小呆帶我去上班

當時和小呆牽手!!發現ㄟˊ手好軟唷!!~想說我擦一下護手霜好了

打開前座的置物櫃....一個漂亮的盒子掉了出來....

AGATHA2的項鍊(是我們家楊咩咩雪納瑞的狗狗形狀)

DSCF5064.JPG 

DSCF5069.JPG 

當時小呆的臉說多驚恐就有多驚恐...

經過一陣子嘻笑之後....小呆說這是他精心安排的驚喜...

不過捏..

但是我真的有驚訝到!!~禮物就噗通掉下來了!!~

小呆謝謝你的驚喜和禮物...特別又很漂亮...我很喜歡!!~

看著小呆寫給我的卡片...眼眶紅了...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三個生日了...

看著小呆的卡片!!~說不出的感動!!~

到了星期五就是昨天了

約定的時間到大家就分著兩台車開始出發囉!!~

非常好...沒塞車一切都很順利的抵達!!~

我們點了第一輪:兩道開胃菜拼盤+整份豬肋排+迷你小漢堡+紐澳良雞肉沙拉+義大利麵+大家各自的飲料

吃完之後...我個人沒吃飽..問了大家...大家也想說再加點好了

第二輪:大盤薯條+小份地瓜條+花枝圈+炸雞塊+甜點

吃完兩輪後大家真的都飽起來了...後來Jessie 就說好像有甚麼斯杯秀的...

後來三位老人家..Sam 綠茶..小呆

開始才想起來說...好像是來唱歌唷...送甜點..他們三方確認後應該是這個

我想說這麼丟臉唷!!!~早知道就不要跟服務生說了!!~

等了一下!!~果然有人拿著鈴鼓之類的樂器來了...

真是太丟臉了...大概四五個服務生一起助陣...

而且我被要求要站起來!!我的眼睛都可以看到我們前面兩桌個客人都往我們這邊看...

大家就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一遍英文....一邊中文....

但是最後一句是要我個人solo!!~

OH!!好吧!!!我承認是挺好玩的...雖然丟臉...

不過很特別!!~哈哈...反正我本來就是瘋瘋癲癲的人

在吃飯一開始Jessie就拿了一張大大的卡片送我...

真是太感動了...我最喜歡看卡片了...

打開裡面!!滿滿的祝福...來自各位好朋友同事們...

今天也有收到很多好朋友(阿菜,阿關 ,雪倫,阿蘭)的祝福簡訊和阿儷的電話!!還有阿芳遠從屏東寄送的卡片

超謝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感激不盡!!~ 

DSC00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