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花了近兩個小時才把SP給看完

楊小帆星期六就在那邊一直叫囂你看了沒你看求婚了沒

我想說有"楊小帆推薦,品質保證"的名號

應該不會太差,而且這齣日劇本來就很好看

看完真的很不錯,值得推薦

但是裡面爆點有點多,一說劇情就破了梗

大家還是自己看囉

最近我已經開始收到同事的喜帖了

祝福你們要幸福唷!!

這部SP我也覺得超適合推薦給要結婚的新人看~

結婚,婚禮,雖然說是一種形式過程而已

有些人喜歡鋪張熱鬧,有些人喜歡有宗教上的加持,有些人喜歡簡單簡便

每一種都是紀錄這樣過程的方式

或許在過程中有很多很煩人的手續與很多不必要的爭執

但是兩個人能在那樣的過程中體會出對方的用心與付出,我想才是結婚婚禮所必需要存在的理由吧

兩個人在一起能相遇能相識更能相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祝福大家找到自己的幸福,找到也要好好抓牢那幸福唷!~

重點是這SP很好看..很感動..我都哭了..不過我哭點很低,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