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喜歡最近的自己

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

連我自己都不愛了

別人怎麼會愛呢

一直想減肥

可是只能維持一陣子

而且又沒有什麼效果

自己又很愛吃

知道自己真的胖到一個境界。卻又沒有狠下心的毅力

難怪為什麼會有人胖到變憂鬱症

我想我快了~

想買褲子一直都買不了~衣服也只能永遠是M的SIZE

但是這只有自己幫的了自己

除了外在,也覺得自己真的很會亂七八遭亂編故事

這樣的自己讓內心都充滿的不安與惶恐

也披上一層厚厚的刺讓親愛的人都受傷

最近看到一段文字

深深的體驗到其中想表達的意涵

人總是會在最幸福的時候感到巨大的壓力
深怕這樣的時刻,是短暫的

我忘記真正的文字內容但是意思就是我上面所表達的

我需要改變自己

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

這樣才讓自己開心讓我愛的人也開心

你說對吧!!^^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