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到了耶~前幾天遊玩回來後~緊接著就是忙碌的工作
到今天才有時間上來好好寫一下新年新希望~~
本來在跨越2007到2008的時候就許下希望了
不過只說了一個...希望怎麼可能只有一個呢
雖然小阿呆說希望只能有一個~
不過怎麼可能只有一個阿~~嘻嘻

所以我經過深思熟慮後想好了我的2008希望
第一個是...
我的家人和小阿呆..還有我愛的朋友們身體一定要超級超級好..
平安安全..身體一極棒
第二個是..
希望我的脾氣和個性要變好...越是親密的人我越容易情緒化.愛哭愛生氣...不耐煩等等的...希望今年可以修身養性的..我想又老了一歲一定要好好培養自己的脾氣和個性
第三個是
當然是秘密囉...第三個不是通常都要保留嗎....這就留給我自己囉..

希望上面的希望和期望都一定要達成~2008年的願望
大家也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的計畫吧...
雖然說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自己寫下Rundown總覺得做事情就必須要有計畫才可以會有更好的成果
大家許好自己的新年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