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個禮拜前我很開心的在Y拍賣上買了一台腳踏車9,9成新

我和小阿呆還因為台北捷運規定開放的時間被拒於門外

不能用捷運的方式把我的腳踏車帶回家

再加上我不想在那邊浪費時間

還要帶一台腳踏車走來走去
所以我們就從台北萬華一路一路

經過西門町台北車站中山商區抵達圓山

一路就看到兩個人穿的非常自然

騎著淑女腳踏車一路

踏遍台北最繁華也車最多的區域

想買腳踏車是因為我家到捷運站的距離要遠不遠要近不近

想說腳踏車是個最適合我到達捷運站的交通工具

結果第一個禮拜因為某些原因沒有開始騎

後來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很開心的騎著去上班

結果悲劇就在我和潔西約好想說那天去逛街玩玩

大約十點多就到圓山站想說剛好回家囉

就一邊打電話給小阿呆邊找車子

找阿找

機車咧~我的淑女腳踏車被偷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邊打電話給媽咪和小阿呆還有潔西跟他們說這件事

也不斷一值咒罵偷我車的人一定會雙腳斷掉手爛掉

媽呀這社會實在是太沒有公德心了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