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明明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才補網誌~ㄏㄏ
OL很忙的啦~(其實是我自己懶啦)

這次生日要非常感謝我的一群好同事們幫我慶生
還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們寫給我的卡片
當然還有我的朋友打電話或是簡訊給我的生日祝福

當天唱歌變裝運動party
真的是大成功耶
第一名是我們的吳先生
因為本人不願將照片外洩所以就不便公開了
但是可以透漏當天他的變裝主題是泳裝
哈哈!真的是太感謝你的熱情犧牲了
讓我們的party充滿著高潮
所以就先放一張當天的大合照囉


第二名呢
是我們的綠茶
當天真的是好笑到了極點!
我想多說無異請看影片
因為是我掌鏡所以那個很低沉的笑聲就是我
有一個很高頻的笑聲,想當然就是林小恬啦


中間的名單呢都是安全名單

有我--網球風


林小恬--高爾夫球風
還特定跟小恬弟借高爾夫球桿來KTV(服務生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們來K人)哈哈~給你敬業度100分


Vinson--滑板風
隨然平常就已經是個運動小子,這主題對Vinson本來就是輕而易舉的啦~不過不虧是主辦人之ㄧ的Vinson,連真的滑板都帶來了~加上我們包廂超大,都溜了起來~加分加分~同樣給你一百分~


Ann--桌球風
一開始出來本來要被打入最後一名的候選名單中
但是ANN馬上加上幾個活潑的桌球揮拍之後整個就小加分
而且後來有比ANN更好的候選名單~所以就安全了啦


最後兩名呢
很可惜的是由我們的EVAN和小新獲得了
雖然EVAN還很認真的拿早上他真的運動過後的衣服來變裝
還特定還沒洗過的來~不過因為主題不明顯~被我們很嚴苛的評審選為候選
小新~剛好也是籃球風~主題強碰又是後面出來的~加上綠茶有脫衣秀
所以整個就很可憐的也被選為候選了
EVAN


小新

不過不管第一名還是最後
大家都好玩最重要了

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大家在卡片電話簡訊上的祝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