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的我簡直就像休假一樣
總共上班時數只有兩天半

星期一
因為颱風來襲所以全台幾乎都放假了
星期二
一早起床,我就覺得頭好暈,肚仔也超不舒服的
我想應該是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又吃了太多東西
導致我身體跟我抗議
所以當天我就請假一天在家
星期三,星期四
頭好壯壯,當然要上班囉
星期五
早上也同樣是頭好壯壯,而且我最喜歡星期五了
晚上也跟小呆呆約好要出門看電影,所以心情特好
可是一到公司我就覺得冷冷的,我想是病菌開始起床了
後來越坐越冷,頭也開始暈了,就跟同事說我不太舒服想去到熱水喝
沒想到起來,我的頭超暈的,暈到我好想吐,結果就真的去吐了
本來不想請假的,但是真的不舒服到了極點
當天明明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可是我呢
卻感覺我是身楚北極的北極熊
好冷唷!冷到我一直ㄘㄨㄚˋ
後來就請小呆帶我去看醫生,下午請假在家

屋~我的身體越來越澳
動不動就頭暈
是老化的前兆嗎
還是平衡感不好呢
我有運動阿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