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網誌有點小久了....

不知道要寫些啥...畢竟我的都是流水帳就沒必要跟大家分享啦..

看了也無聊....

不過也不能空太久啦....會荒廢掉掉...所以隨便寫寫說...報告一下近況...


八月份開始就付就學貸款了...壓力又變重了...

貧窮的日子一直擺脫不掉..

再來就是默默的...已經工作滿一年了耶..

想當初去年八月才剛進公司..現在已經一年了耶..

不過最近因為公司要分家..我們分到oem那邊所以要搬家了..

還不知道啥時要搬和搬到那邊...還是未知數..

工作上前一陣子有小小清閒一下...不過沒幾天又忙了..一大堆追著跑..

不過目前還ok..沒有大意外..

我個人呢..因為某些意外...同居人由我姐姐變成了中山南街的前室友---小潘了..

因為以前就住在一起過了..所以沒什麼相處的問題啦..

只是小潘不知道是受過阿敏專業的訓練還是怎麼了..變的超勤勞打掃的..

搬近來第一天就在那邊洗電風扇.刷ㄚ刷..中山南街的室友们你们有沒有嚇到...

所以我也想說不能這樣所以就負責一下早餐...

但是最近小ㄚ呆的車子..又被撞到了..好加在人沒怎樣..

但是修了一個禮拜..他又是很愛車的人..畢竟車一撞就一定有所影響了..

不過昨天總算拿好車了..對方也還ok啦..有賠修車錢...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要記錄啦...我想應該要寫一下...

不過我真的很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