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淡淡又有點想像力的日劇..
很簡單的故事線條~離你我的現實生活好像很接近..
讓我很有fu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的話我也想回到好多時間把後悔的事重來一次...
可惜只是異想天開吧~~
不過..或許~這樣你我的人生就這樣變成平行線了...

這算是桑田佳祐為富士電視台新戲《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求婚大作戰)》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是個後悔以及挽回的故事。看過日劇再聽這首歌~配著歌詞~真的還不錯~
我把背景音樂改成這首~推薦給大家~~

======================================================


為愛流下炙熱的淚 呼喚著愛
曾經閃亮的歲月 也消逝在何處?
往事已經隨風而逝 人生路還漫長
只為見證夢想
誰來開啟奇蹟之門?
多想再一次看到你的笑顏
不知是否你有發現 命運的鑰匙
就掌握在你的手上
Oh baby No maybe
愛不在 情已逝
輕輕的嘆息之後 只留下深深的後悔
Oh baby Smile baby
生命本來就不是永遠的
無論是誰都在心中默默祈禱
明天的天氣會放晴嗎? 在那遙遠的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