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一連串不開心的事之後~
總算有一件讓我超Happy的事啦~
我碰到陳致遠(兄弟象當家外野黃金戰士)啦~
哈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不過是第一次捷運上巧遇耶~~
本人超nice的又親切~~~
話說~昨天和老姊去逛街~要回淡水的時候
差不多在8-9點左右吧~在劍潭or士林還是後面的站..大概在那附近
好不容易有博愛座可以坐的時候(這時候我姊妹兩倆腳都超酸又痛)
坐著博愛座過了一兩站後..在某站..小帆忽然跟我說有老人~要準備起來..
說這時快...我眼睛馬上就掃到...老人後面那位..不就是黃金戰士--致遠哥嗎???
哈哈~~
他是和他親人一起要去淡水玩的~~不過沒看到他老婆~~
我有非常不要臉的有要求合照一下~~下車也有跟他說聲掰掰~~
呼!!那時後腳都不痛了耶~我想是腎上線素快速上升吧~

站旁邊的時後真的覺得他超壯的


我幫小帆拍的時候~手抖的超嚴重的~還好有防手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