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想買好久的小桃紅總算買到了~~以前沒有coco可以自己買~加上家裡已經有一台了~
要我媽再幫我買一台~以我老媽的個性一定會哇哇叫一番
現在有工作了總算可以有我自己的相機了~~拍拍拍~~

我是買富士Z5那台~本身是因為超喜歡桃紅色的fu~所以雖然以它的規格來看算小貴了點
但還是買了一下~~不過還真的很缺貨耶~我等了超久~我的小桃紅才到我身邊耶
昨天小玩一下~覺得還不錯~操作介面還蠻簡單的~拍的畫面還要在考驗考驗看看
不過一次拍兩張的功能真的還不錯~以後不怕太暗還要大家再補拍一次囉~~這個點還不錯.
BUT還沒實拍過~所以還不知道到底好或不好~~

美美的代言人~女老原友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