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已經不是愚人節了吧!!
如果AINORI真的來的話~超想親眼看一眼的呢!

但我想打擾到戀愛巴士的成員戀愛的心情,那就可失去做為元老支持者該有的fu了~
but我去日本隨然那都沒去到~就是一定要去看台場耶~因為那可是戀巴的出發地呢~
可以跟成員們踏過相同的土地耶~可是我的夢想耶*.*不過破壞心情這我想我也做不到的吧~
畢竟成員也不算是完完全全的藝人吧~

很晚了~不過看到ppt上寫到這NEWS我想一定要把這個興奮的心情記錄下來耶!!
也分享不知道這消息的好朋友們。<不過還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話~有圖有真相唷!!~會補圖上來~本來今天是要寫日本出差行的記錄呢~~不過過幾天再說吧!~累>.<.....

補圖:


圖片來源:softgirl....如有冒犯~馬上把圖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