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小呆一起看這部去年的片!

一開始的時候小呆就說我們好像一起看過!!~

哈!不過我可能女主角一樣完全失憶!

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且不知為何,我在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

眼淚似乎大潰堤,或許是最後一段女主角對男主角的話。

把愛情這個部份說得太好!

愛是一個很情緒的字眼,

但我覺得現在太多人,不管老或少都太濫用這個字。

輕輕鬆鬆就對很多人說出口。

或許是我很老派,一直覺得說出這個字眼的同時是有很大著責任。

在心中認為真正的愛應該是可以讓對方和自己很舒服很自在的生活。

而不是為了讓對方喜歡上而改變自我。

也不是為了讓對方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而改變對方。

推薦給喜歡浪漫小品的彭油們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