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47.JPG  

此時寫文章的同時,林小呆已經出差一個禮拜多兩天哩!!~

一開始還挺不習慣我們大大的床只有我一人睡

早上起床身邊沒人

晚上睡覺也沒人,

但畢竟我還是獨立新女性!!~

大部分的事情和時間,一個人的我還是過得還OK!~

但不曉得是睡不好~還是換保養品的關係

我的臉又狂冒痘痘,蕁麻疹也找上忙

所以上班的時候好像沒洗澡似的,這邊抓抓那邊抓抓

所以昨天又開始去看了很久沒去報到的中醫

因為住石牌附近,

所以之前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算是在北投地區還算有名的"耕德中醫"

吃了藥之後,症狀都有改善。

不過我想應該根本的是要從作息開始調養開始

但是這就是我越來越討厭這工作的原因

一天比一天晚下班,但錢又不是一天比一天多!!~

哀!!~啥時我才能賺大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