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4.jpg

不知道這時候的老爸在想些甚麼呢??

忙了一年,終於到了結婚這一天!

說實話那天早上忙ㄚ忙,下午有好同事姐妹們一起陪我聊天

到了晚上宴客又是一場至少三小時的演出

只不過那天看著老爹和好多親人都因為要趕火車而提早離席

還有宴客散場時候媽媽和姊姊回到不同的地方的時候

那時候才真正體會到所謂結婚的感覺(現在寫著文章時,想著想著又難過哩)...

真得太難過...完完全全不想離開我的家人...

哀!只能說我有一個太棒的家庭和很棒很棒的家人

 

還記得嘉莉姊姊結婚的時候他問我

為什麼要結婚呢?

一時之間忽然還真答不上來

姊看我沒回答,就馬上接著說是要生小孩的關西嗎?

這個問題我馬上就能回答:當然不是阿

後來想了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

只因為我想跟小呆一直在一起...

不過也想說...是不是很多人認為結婚就是要為了生小孩呢?

只是對於我來說

生小孩這件事

我並不是不要,也不是抗拒,當然更不是不生主義者

只是我覺得"生老病死"這四個字代表了一個人的一生重要的四件事

但是這四件如此重要的事

卻是由不自己決定,作主的事

所以我希望我未來的小孩..

是在一個跟我一樣很棒的環境下成長長大的

現在的我,不認為我能給我的下一代如此的生長環境

並不是指錢財..有的沒有的物質享受

而是一個很棒很自在很開心的家庭環境!

很多人都只想著快點生一生阿

年輕體力好.小朋友會健康阿..家裡有人幫你帶阿..然後有的玫的各式各樣的理由

但是...

難道年輕體力就好嗎

大家都能預測每個人30歲生的小孩和28歲生的小孩

一定比較不健康嗎?

難道大家都想要給家裡人帶小孩嗎?或許他想自己帶呢..^^

當然上面是比較負面的想法和偏激的說法

當然科學統計的數值表示年輕體力好...年輕產婦生的比高齡產婦問題少

上面只是提供另外一種不同的想法

所以囉!~反正真的有的時候..自然會告訴大家

所以不用特別關心我這方面的問題

有時候..您的關心...反而是我很大的壓力

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呢??

但能和小呆結婚,這是我決定我自己人生中這輩子最棒最重要的決定

因為他是一個值得的人...

(疑!好像有抄襲范范最新專輯的歌名唷 =0=)

所以我希望未來任何一個決定,都能像我決定婚姻大事一樣是最棒的決定!

附上我最可愛的一家人照片

IMG_05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