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是我和林小呆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其實我和小呆常常兩個人在聊天說!~到底婚前婚後有沒有差別

我們兩個人結論都是沒啥差別!!~

或許是因為我們兩個結婚前大概每天都除了上班時間(中午一起吃飯)和睡覺時間沒在一起外。

每天幾乎都相處在一起。

林小呆呢!~昨天一貫他浪漫的作風

早上10點多,我的分機就響,是花店的打來請我下去大門拿花。

OMG!~真是害羞透頂!~畢竟拿上來勢必同事會多多少少虧我一下!!~

連JESSIE都說XXXX不說的話,我頭給你~~

事實果真如此~

雖然被虧,但是心裡還是很不要臉的很開心~!

晚上依照星期日晚上的相約,我們就看電影去哩!!~

昨天就是我是大小姐的狀態!~(雖然我平常也差不多)

感謝我ㄤ~貼心又甜蜜的讓我有了一個很棒的婚後第一次情人節的美好回憶!!~

附上!!~美麗的花朵~

 DSC028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