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一晃演..咻一下就過了!~

再過10幾天...我們拍婚紗就要滿一年了耶...

還記得去年3/15拍婚紗的!!~時間真得很快唷

所以我還在寫婚紗..還拖真久阿~~

緊接著上一篇趴ONE

也同樣是第四個場景

第四個場景:華中橋底下的大草地

不過換了一套很喜氣的紅色禮服

一開始選這件衣服時其實有點猶豫

怕會有俗氣的FU..不過好家在的是拍出來效果奇好!!~

IMG_1676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這個道具風箏...也是我們前一天組合起來的..

修片的小葉就說..聰明一點的新娘..就會像林先生那樣把頭抬起來!!~

IMG_1714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我們兩個一開始就是因為看戀愛巴士而開始有了話題

所以我們就希望把這個東西可以放入我們的婚紗

這個看板可是我們自己畫的唷!!~

明顯林先生是畫得比我好看

IMG_1724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拍婚紗很重要的一點..真的會常常舉起雙手

所以奉勸將來要拍婚紗的準新娘們

記得把毛毛刮乾淨唷!~

雖然可以修啦!~不過還是有點害羞!!~

IMG_1727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IMG_1750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這個玩偶呢!~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對玩偶

它們是從娃娃機釣來的!

所以品質不算很統一...所以也形成各有特色的FU

一個剛好長得很機歪...一個長得很憨厚

所以...它們就成為我和林小呆的組合...(改天拍張它們的正面給大家瞧瞧)

接著

第五個場景:淡水新市鎮

IMG_1762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這張已經被我們選成大掛報..天天都看著入睡..

當初選這張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它有特色,個性特別.但是喜氣又有笑容

年輕人和長輩都可以接受...並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人被拍得特別好看

IMG_1771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這張是鬼娃娃花子照..

很有情境的照片

PS:林先生這張很帥

IMG_1783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這邊的景是我們當初去勘堤防意外發現的!!~

果然在這邊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也都很滿意這邊的效果

上面那張真的可以看出來我的監頰骨也太大塊吧

 IMG_1805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IMG_1810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IMG_1821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印象中林先生好像在跟我說

晚上要去吃烤肉的事情...哈哈

IMG_1868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海報當初我們也有考慮這邊..

但是NO笑容應該會被長輩說話吧..

所以我們就放棄哩!

IMG_1872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這張照片..

怎麼現在看來還蠻妙的阿

林先生好像整個已經趴到我身上的FU

還好我的腰很軟Q!!~ 

IMG_1891第四套紅色禮服.jpg

這張也是海報後選之一

但是沒有臉...所以就一樣算哩!!~

PS這邊景超棒的..好適合拍這樣的FU

第五個場景:淡水新市鎮提防

這邊其實就在上個場景的旁邊...開一小段路就可以了

不過我們去拍的時候,路還沒通!!~所以有走了一小段路

IMG_1937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在這邊我也換上我們一對的情侶鞋

有種電影的FU!!~帶我走......

IMG_1960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這套衣服是我一開始就覺得很喜歡...

這邊其實很難拍..

我們連走過去..小漁要找位置拍都很難!~

IMG_1966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不過出來的效果

我們都很喜歡!!~很棒

是我們要的那種..

甜而不膩的感覺

第六個場景:沙崙海灘

IMG_1995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小漁真得很擅長拍沙灘的照片

每次看她拍的海景照片

都覺得蠻有感覺得!~

IMG_2002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這個灑花瓣的照片

可是把我們兩個搞死哩

很難得才選到一張還可以看的照片...

要不是花瓣過少..要不就臉不優!~

IMG_2027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拍到這邊!~已經快要結束了!~

所以我們是越拍越開心!!~

IMG_2039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這張照片也是我一看就很愛的!!~

很適合當唱片封面

 IMG_2055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在拍照的過程中,真的要很感謝阿菜和阿琪

他們那天的幫忙...這個照片的排版和東西

也是阿菜再幫忙的!~

很辛苦的幕後人員

IMG_2067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前面的小張照片..是我和林先生第一次出遊的照片

後面是穿婚紗的我們..還蠻喜歡這樣的照片

IMG_2089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這張是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拍的照片

希望小漁也幫我們拍一張...

GOOD~~很棒

 IMG_2125第五套美式下午.JPG

最後就以我的美背...跟大家說掰掰哩!

應該會有人髒話連連吧..蝦咪美背..我想是虎背熊腰還差不多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