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應該很多身旁的好朋友們都早就知道這個消息了

不想這麼早公開,一個原因是因為有種驚喜另外就是不想被大家太過關注

其實我們兩個討論甚麼時候要結婚蠻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真正得到爸媽同意和比較明確的時間點

大概是2009下半年的事情

大致上有了共識決定是在2010上半年完成訂婚,下半年結婚

到今天真的一步一步開始我們的下一個階段了

(寫這篇網誌的時間是2010年4月5號,因為我想公布有關結婚系列的網誌應該是幾乎全部人都知道的時間點才會公開)

這是我人生很重要的過程,我一定要把當時的感覺好好的利用文字和照片記錄下來

所以故事就從去年的10月開始說起....

=========================================

這一天...不...應該是說這一個月可以說是給我很大驚喜的一個月 

當然我是到求婚之後才知道整件事情的過程...哈

之前我們在討論結婚的時候,我就三不五十的提一下我想要有求婚的過程

還給小呆看CPU&WII的求婚網誌。不過我只期待一個小小浪漫的求婚過程

有一次我們在火車上,小呆就說嫁給我啦...然後說這就是求婚!!~

我本來想說好吧好吧!!~沒漁蝦也好...想說也死了求婚這個願望

沒想到小呆為了這個準備了這麼多花招!!~哈!!~

事件1

故事一開始呢...有天在辦公室座位上放了一張卡片..裡面寫著很愛慕我之類的話

我一看就覺得應該是在整我...也感覺是小呆寫的卡片...

所以馬上就跟小呆說這件事情..小呆就裝傻....搞了幾天

因為小呆就是不承認..不過我想也不太可能是別人所以也沒太放在心上

後來有天ANN就跟我說...那個卡片是KIMI幫忙之類的(因為ANN不知道我還不知道的事情)...

哈!!~所以這件是就這麼結束了~~ANN也被小呆念的很慘...

事件2

再來就是有天我們去中山站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街

我們就逛著逛著看到之前我們大概幾個月前想買但是後來沒買的飾品櫃

不過因為那個櫃原本是在樓上..但是那天去逛的時候他是在一樓

小呆說上去看看,確認到底那個櫃是不適之前逛的那個...

後來到樓上後,就很確定樓下那個就是之前我們想買的那家。

不過小呆就說他想先去尿尿...我就自己先在樓上逛ㄚ逛

等他一起回來,再下去看!~

原來~~小呆就是利用說去上廁所的空檔去找那個櫃姐串通好

請等等帶我下來時候跟我說..這個戒指的名字就做安娜與國王..

但是小姐非常搞笑的說...為甚麼呢??

小呆就回他說:因為我女朋友叫安納...

小姐就回他說....所以說你是國王囉!!~哇哈哈

後來聽小呆說到這段故事我覺得真是太搞笑了!!

我也因為這樣就真的覺得太巧了...就買了

(上面的法文字還好真的查不到意思要不然當時我可能會說那小姐騙人)

事件3

10月份的時候我一如往常的有參加公司的運動比賽

好像是萬聖節的前後...那天我比完賽之後

就像平常一樣從後門要離開公司,結果快到門口時小呆又說要打電話給林媽媽把我拉回來

不過那時候因為小呆房子的事情,所以我也沒多想太多

後來出來後,我就印像我們的車是停在右邊,但是小呆偏偏要走左邊

而且當時我沒帶眼鏡,覺得那邊好像有人在施工的火花

哈!!~後來走近的時候才發現是兩旁的花圃上都插滿了大隻仙女棒

超美的!!~也想說好意外可以看到這個煙火唷!~

後來知道原來是綠茶和Kenji幫忙快跑點煙火

小呆打那個電話就是告知道他們可以準備了!@~

隔天還跟林小恬說...JESSIE說可能是萬聖節的活動之類的

不過我好像神經很大條,也沒想甚麼...只覺得好幸運唷剛好可以看到別人萬聖節的活動

 事件4:

那幾天小呆早上都會找我去下面全家買東西,那天小呆也是找我下去

就很剛好的看到餐廳布置很美的氣球...下面還綁著紅色的玫瑰花

 P1010546.jpg

很美!!~我們兩個還討論說甚麼活動還是說有人要求愛之類的...

壓根我沒想到是小呆精心幫我準備的!~(因為我想說我們兩個幾乎都在一起,他哪有時間準備這些)

P1010549.jpg

結果上來的時候我馬上跟林小恬分享這件事情,但是因為當天我超想吃華碩那邊的義大利麵

偏偏不在這邊吃....哈!!~所以我們就中午遶過去看看就離開了(我還真欠揍ㄚ)

不過當時在那邊吃飯的人應該也覺得很特別吧!!~

後來小呆說:他特地跑到板橋去租那個氣瓶...當天早上再那邊灌氣球..因為那個氣球只能飛6個小時

六小時之後就會慢慢降下來..所以只能當天用..單滿氣球拉著一大把進公司也很好笑.

自己灌又不是很好灌...辛苦小呆和幫忙的綠茶JESSIE

後來答案知道後,小呆還在我房間把剩下來的氣都把氣球灌完,讓他飛在我天花板上

不過睡覺的時候,不時有氣球漂浮在我臉上和身上..^^

事件5

看到這邊,應該都覺得小呆真的花招很多唷!!~

當然重點是求婚大作戰這天囉

我很早就跟小呆約11/7號有大稻埕煙火...我們來去看

他也默默的準備在那天跟我求婚!!~

我們大約快九點的時候煙火放完就準備離開。

小呆就說...我們來去看夜景好不好

哈!!~~我當然說好ㄚ...想說怎麼今天這麼浪漫

騎著騎著小呆就說他要送我一個禮物,不過我還不能看

所以我要把口罩帶到眼睛上面,到了他會叫我...他才能送給我

當時我就想說...好神秘!~不過我還是沒想到他要跟我求婚

只想著是甚麼禮物這麼特別還不能先看~~

到了!!~小呆還說先不能脫掉..他慢慢牽我過去

(聽說我那時候走路很醜,因為我內心一直覺得我走在一個高台上面怕會摔死)

一脫掉就看到這個畫面!!~

P1010643.jpg

這時候我才知到小呆想幹嘛!!~哈哈

P1010650.jpg 

看著他很真誠的眼神,帶著微微發抖的聲音念著他求婚的內容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聽著他說著他對我,我們兩個之間的故事

 

 P1010652.jpg 

最後小呆還跪下,跟我求婚...

這時候我才發現到旁邊原來有人耶!!~

JESSIE,綠茶 SAM和KIMI

也才發現另一邊寫著 Anna Marry Me的字....

答案當然是 YES囉!!~

P1010655.jpg

只是可惜那天我拍照起來好醜唷!!~哈哈

P1010656.JPG 

不過很開心!!~也很謝謝小呆想了這麼多著驚喜給我,很用心準備哈哈

求婚過程:過關囉!!~

也感謝求婚大作戰的同事們~~

P1010658.JPG

後來有補拍一下戒指的包裝!!~很特別,因為當時是聖誕節所以剛好有紅色的緞帶包裝。一般是沒有的!!~

  DSC037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