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台北的天氣超怪的!~

但是就在傍晚的時候,很幸運的我居然在冷冰冰的監獄公司看到了彩虹

而且是自己發現的,感覺真的很好!~

算算已經好久沒看過彩虹了~~

記得上一次看到這麼美彩虹,好像是高三的時候,牽著腳踏車準備上學。

看到這麼美的彩虹。同樣讓我覺得那一天的回憶很美。

或許是因為高中的生活不是很快樂吧!~

拿了東西,就快點通知同事們去外面看看。

我也去拿了相機拍下這個美麗的彩虹。(PS雖然後面的烏雲很密,其實另一邊的天空還蠻晴朗的)

DSCF5392[1].JPG

後來經過凱文的提醒才發現,原來這是兩道彩虹耶!~

大家可以細細的找找看

可惜在公司的緣故,只看到一半。但是看道彩虹的感覺真好!~

但照片拍得不夠好,當場看漂亮許多。

讓人都有了活力,感覺在冷冰冰像監獄的公司,有呼吸到一點點屬於幸福快樂的感覺。

或許也是因為現在上班都感覺不到活力,所以看到難得一見的彩虹。

讓我心情又像回到高中那時候一樣,覺得這天特別美好!~

在一星期中我最期待,最快樂的星期五,又看到這麼美的彩虹。

晚上又吃著老大幫忙買的好市多烤雞腿和雞肉捲。

真是美好的一天丫!~

原來感覺快樂是這麼簡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