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生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跟何億倩是因為和吳怡芬認識的

當然不算到熟~

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是看到他很真的那面

沒想到..和他們再聚...是因為何億倩的告別式

何億倩真的很屌...有好多的好朋友好同學來送他

連蘇打綠的青峰,楊祐寧,張鈞甯都來送她...

呵呵!

因為何億倩也是個大明星丫...

告別式的時候聽到她姊姊在說話的時候,

我的眼淚忍不住撲通撲通掉下來了

我能體會何姐姐說的...

兩個一起的姊妹,現在變成一個了...

要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聽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因為我和阿帆也是兩姊妹從小長大

我能感受那種痛...

何億倩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為她的夢打拼!

她的生命是精彩的!她很美也為她自己活過這短短的25年

第一次真真實實感受到人生真的說變就變!~

那種確確實實的生命!

希望何億倩(何沐曦)一路好走!!~何爸爸何媽媽和姊姊都能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