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公司又舉辦了家庭日的活動

就是保齡球和撞球大賽!!

在報名的時候我們就先幫林媽媽還有姐姐們報名

不過林媽媽因為手痛就沒參加了!!要不然他很喜歡這項活動呢

真可惜!!

姐姐們也因為有事所以就都沒一起來

我中午就到小呆家吃飯!!吃完我們差不多2點初就出門!

因為地點離我家還蠻近的!!~所以也在約定的2點半抵達!!

今日的比賽地點:中正保齡球館!~

這是我第一次來裡!~

其實我們報名根本不是為了得名次!!

我只是想說有吃又有玩...幹嘛不報名呢!!~

打保齡球可是很貴的運動耶!!~

ELLA還有LISA也都有到一起參加活動...

一開始我們就先開始玩雙人的比賽!!

我和LISA這組的實力可以說是起伏最大...

三局下來!!第一名就是林小恬和神秘人士(這是不能說的秘密)"穩定成長組"

第二名就是ANN和ELLA"每況愈下組"

第三名就是我和LISA囉"起伏最大阻"

後面的稱號~我個人依照三局的比分所取的!~

後來玩完之後,我們員工的就用開始比單人的

挖!!也是玩三局!~

我們還跟一位爸爸還有女兒...六人一起打!~

第一名是那個爸爸...雖然最後是拿了接近400分的高分

但是一開始這個爸爸可是輸給他的女兒唷(女兒大約國小而已)

連續丟兩次都是報蛋...

但是小呆超厲害的在這三局..都有連續兩次X耶!!~

打保齡球真好玩!不過也超累的...

我們就等到六點多便當一來

我和小呆就回家了!獎牌就等著回公司在領囉!!~

真好玩捏!!~

PS:其實雙人組報名的似乎有四隊!!但是到場的好像就我們三對而已!!哈哈!~

 照片帶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