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上一篇的端午曼谷六天姐妹快樂自由行--第二天上半部"挑戰世界最大的恰圖洽周末市集"

我們差不多下午四點的時候準備前往我們下個行程暹羅Siam/Siam Squarel

會這麼安排是有原因的,因為這邊可以除了有MRT以外,BTS"Mo Chit"也在這邊

我們逛完JJ MALL,實在懶的再走路了加上外面烈日當頭

兩姊妹就馬上決定做TAXI前往BTS,反正又不遠,重點是泰國的TAXI才35元....你想想看車錢會貴到哪呢!!

DSCF4510.jpg

這張是在BTS裡面拍的!其實泰國的捷運不算便宜,基本上跟台北的差不多

但是在曼谷其實非常多的泰國人也搭捷運的,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塞車塞的太嚴重了吧!~

DSCF4511.jpg 

優呼!!一下下我們就做到SIAM站了!~看到DKNY這麼大的牌子!就知道SHOPPING MALL來囉!!

DSCF4515.jpg 

我們一到的是Siam Centre!!其實我們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哪棟是哪的MALL

後來出來才發現名稱是什麼呢

這邊色彩超繽紛的!感覺是比較年輕化的MALL!!

 DSCF4517.jpg

你看看!連電梯都這麼有色彩繽紛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

DSCF4518.jpg

我和阿帆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是他們的員工專用電梯!~

因為進去之後~又陸陸續續有人進來...結果因為這樣才發現這居然是他們的員工電梯

泰國的MALL真是裝飾的太美了啦!

DSCF4519.jpg

後來!我們就走出去前往Siam Paragom!

不知道為什麼曼谷很多地方都有探測門,MRT裡面有百貨公司裡面也有!~

感覺很妙!~

DSCF4520.jpg DSCF4521.jpg   

在這個MALL最有特色應該就是車吧!!~其實這邊超級超級大....

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逛,雖然每層都有主題

但是太大了!~動線不是很清楚!~所以在這邊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車子了

因為小呆的夢想是當賽車手...所以我看到車子趕快拍了幾張給他看

沒想到回來給他看之後,居然說看沒有甚麼特別....好吧好吧....機車

DSCF4525.jpg

在去泰國之前,很多人都說泰國的百貨公司很有設計感...

真的..上面的圖那一區很迷濛色彩的居然是類似美食街的地方..

不過是比較高檔一點點的餐點區..

DSCF4526.jpg  

曼谷之所以被稱為自助者的天堂,我想除了英文可以溝通外,還有消費便宜

重點是在這邊有非常非常多的exchange和ATM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觀光業非常發達,所以才有這樣的現象嗎?

DSCF4529.jpg 

其實泰國的百貨公司,說實在的大部分的品牌價格來說沒有比台灣來的優惠,可能還貴一些些

所以我和阿帆在這邊幾乎都沒買東西

對我們兩個而言這邊是吹吹冷氣,看泰國設計繁榮的一面!~

這是在MALL外面的裝置藝術,站在前面拍照很涼唷!!

DSCF4534.jpg    

我覺得曼谷的百貨都非常有大器,外觀都有風格

很像五星級飯店的裝潢

DSCF4540.jpg

後來我們就決定要往對面的SIAM SQUARE

SIAM SQUARE位於Siam Paragon對面,所以我們就走天橋到對面!~

這邊可以說是像台北的西門町,高雄的新崛江那樣的年青人最愛的逛街天堂

但是這邊的動線也沒有台灣好!~不過還蠻多特色小店就是了

我們前面逛了一家很漂亮的內衣店,可惜沒看到喜歡和適合的(顧著SHOPPING沒拍照片)

後來就走著走著就發現網路上大家常推的Mango Tango

DSCF4541.jpg

我們走了一整天的SHOPPING,其實非常累了!~

所以看到這個,就問姐姐說要不要去吃吃看呢

阿帆也就一口答應了!裡面的裝潢很可愛~牆壁上都有很多芒果的圖案,

空氣都瀰漫著一種芒果的香味,不過說實在的這邊的價位,以一般曼谷吃的消費來看

價位偏高,比較多外國人去吃,不過我們也還是有看到好幾對情侶一起去吃

DSCF4542.jpg

這是櫃檯的樣子,都有穿著制服,點餐也很方便因為也都有圖片可以直接對照。

DSCF4546.jpg

因為價位偏高,我們也只是嘗鮮而已

所以只點了一份餐,是新鮮芒果+芒果冰淇淋+芒果布丁

好吃!!~GOOD!!

泰國芒果比起台灣的愛文甜度略遜一籌。不過那個布丁蠻特別的口感但是因為較不甜,所以搭配奶油吃剛剛好

冰淇淋就是一整個好吃!!~有種冰沙的感覺,但又較為綿密一點!~

DSCF4549.jpg

吃完之後,就繼續在這邊逛丫逛,天也差不多漸漸黑了!~

這邊是屬於比較多大牌子的店面,像鱷魚牌還有一些運動品牌的一條街!~

你看連小巷子裡面車都很多!!

DSCF4553.jpg

這條巷子裡面,很舒服很有度假的感覺!~

DSCF4554.jpg 

因為這條巷子屬於稍微大一點點的路,而且這邊很多國外進來的連鎖餐飲!~

像星巴克..之類的

而且這條路上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有在外面架設喇叭

所以一整條都有放音樂,那時候放的是宇多田的新歌~~很好聽,度假的感覺真舒服

DSCF4558.jpg 

後來我們就差不多準備離開這邊了!~前往昨天沒逛玩的Central World--ZEN

其實SIAM和奇隆兩著商圈算是近的!不過我們實在是走得太累

所以還是搭BTS過去囉!!~黑黑我們是懶惰鬼!

上圖是夜晚的DKNY!!~感覺比白天的樣子漂亮許多!~

DSCF4567.jpg  

OH!~YA~坐捷運咻一下就到了~沒記作的話BTS應該是一個人10元吧

而且他們曼谷的百貨公司幾乎可以從捷運直接出口到MALL裡面

就像台北東區的SOGO那樣..

DSCF4570.jpg  DSCF4572.jpg 

在ZEN裡面我覺得還不錯逛,價格也還比較好看一點點!~

這邊有想買很久的華歌爾,價格大約一件400~500左右不含褲子

但是切記一點要試穿看看唷!因為我看上好幾件,不過都是因為SIZE不合或是感覺不舒適

所以只買了一件,不過阿帆說他那件還蠻好穿的~

也在ZEN裡面買了兩件POLO杉給楊老爹~蠻適合楊老爹的

價格也很便宜。這是我們已經準備離開的時候,才拍的!~

可能因為當天很累!~加上MALL裡面比較沒有想拍的景

所以在離開的時候才看到ZEN的大招牌!~這個拍照當然不能錯過丫

PS:其實好像是泰國MALL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不過我們好像都沒看到禁止的圖案也沒有人跟我們說不能拍。所以這個規定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DSCF4574.jpg

因為昨天已經逛過centralwold,所以我們只是大致上看看,我一直在找LEVIS便宜的褲子

但是我今天逛過的MALL都看了一遍,幾乎打折的都不好看,不打折好看的樣式

也都是3000上下跟台灣的價格不相上下,所以就沒買到小呆的禮物了!

我覺得曼谷的夜晚格外漂亮,感覺很有時尚的感覺!~

但是又不像歐洲那種貴松松的時尚感,而是一種度假的時尚!~

DSCF4576.jpg

你看我這個導遊有多認真!~因為小帆把所有的安排全都交給我

去哪裡幹嘛之類的,他全部都沒意見!!非常好!~

跟小呆我們上次去日本的時候一樣

全部都是我來負責,他們就是負責玩!~

哈哈!~其實我超喜歡安排的~所以討厭囉哩叭說一大堆意見的人一起去!~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太多人一起去自助!!要配合東配合西的

所以我自助只喜歡跟很熟悉親近又沒意見的人一起去!~

因為我絕對是那種意見很多的人!~難搞的傢伙..畢竟出國到那個國家可能就那麼一次!!~

本來安排好今天要去BODY TUNE去做泰式按摩!~

結果一到那邊我們大約到的時間是9點多吧(有點忘記了)

結果他說都滿了!!~完全沒有(隔天跟AK聊到,他說因為那邊是觀光區加上這天是星期天,所以晚上一定滿的)

我們就在那邊休息一下!~就決定買麥當勞回去民宿吃晚餐囉!~

DSCF4580.jpg 

最後就用小帆跟麥當勞叔叔比身高的照片跟大家說再見囉......再見.....揮手....

(不知道為啥我姐要立正站好,像在比身高一樣,而且發現阿帆也拿太多東西了吧!~好可憐唷!可能是我背包太重了~阿帆都幫我拿)

 

 

後記:我在BODY TUNE的時候還鬧了一個英文笑話,因為想說今天沒辦法做到,那我們就來預約明天的好了

結果我到那邊的時候就跟櫃台小姐說:sorry! We want to order the tai message at "ninety" PM. 

小姐一聽就說:Nine PM??

我這時才驚覺我剛剛說了90PM.....OH~超丟臉的,因為那小姐的英文非常好...

馬上就回說:yes! nine PM. two adult!!

訂完,拿完預訂單之後馬上帶著小帆快速離開!!~哈~真是丟臉!~居然說錯這麼簡單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