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小呆以前的大學同學有再用FACEBOOK

所以小呆他也申請了

我也想說來玩玩看

不過今天用了一天過後

我個人不愛!!雖然可以找到以前同學

不過總覺得要聯絡還不如用MSN或是寫MAIL的方式

而且我分享東西還是喜歡寫我想寫的

不想給別人看!就鎖起來

感覺那個交友的成分很高!

我不愛那樣的遊戲!~

我是沒啥興趣

應該不用多久

我想我應該就會失去興趣吧!!

 可惜小呆都不用部落格!!我幫他申請好之後!

他還是沒有用呢......哈...

 還記得當初大學玩的養刺蝟的遊戲

好像開始很好玩!~後來就越來越荒廢了

想必我的小刺蝟應該早就飛上天堂去安息了吧!!~

阿菜似乎還有在飼養他的菜菜!!~真的是一個好主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