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蠻早之前小帆就說他想要出國玩

可是那時候還在考慮要去哪邊玩

本來想說韓國蠻便宜的!!泰國也不錯!!

不過因為本身我對韓國的景點沒啥FU(我幾乎可以說完全沒看韓劇)

所以就決定選擇了泰國~曼谷!!

不過我們可說是一波三折押(還差一折就真的湊滿三囉)

1.第一波考驗就是泰國的暴動!!

早在去年"曼谷"因為暴動!結果機場整個被封鎖!!導致國外旅客無法回國

結果今年又在潑水節的時候又來一次。之前是黃杉軍,這次是紅杉軍

幾乎天天台灣新聞都報的嚇嚇叫!!

不過看了很多從泰國回來的背包客以及在泰國的台灣華人包括我們的民宿老闆AK

都說狀況還好!~沒有新聞報的那麼嚴重!只要避免去到暴動的地方就好!~

後來等假期過後,其實就慢慢平靜下來了

我們去的時候幾乎看不到任何暴動留下的模樣了!~

2.第二波考驗就是世界流感的H1N1

這個我和姐姐就不敢拿生命開玩笑了!~

一開始因為墨西哥那麼死亡人數超高

所以世界衛生組織都非常的重視!~

雖然泰國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兩例的境外移入病例!~

不過也還好慶幸自己當初是選擇泰國!

畢竟在熱帶國家!流感病毒的流行性沒有這麼高!~

但是也讓我和阿帆在機場的時候都是全程戴口罩

阿帆也一直靠腰說很想拿下來!~

不過真的發現到幾乎都是亞洲國家的人在帶口罩

外國人幾乎沒看到有人在飛機或是機場上戴口罩的!~

真是給他們個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H1N1沒有那麼可怕!~

大家是需要防疫,但是不需要過度緊張吧!~

不過我們太害怕回國就被抓走隔離!~

我們可不想上新聞呢!~

所以還是乖乖戴口罩吧!~!!~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曼谷~~我們來囉

 CIMG6930.JPG 

遊記依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