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上個禮拜我回花蓮囉!小呆也有跟我一起回去

其實每次回家雖然跟在台北一樣,或許更還更不方便一點點

又要早起,

但是對我而言,可以看到爸爸媽媽和姐姐還有我們家兩隻臭狗+外面另兩隻臭狗

感覺就是不一樣,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已經算是很常回家了(約一個月~兩個月一次)

當然可能是我比較容易想家吧...

但是住在家裡面的朋友們,你們真的是很幸福的

一個禮拜沒住在家,或許你覺得很好,沒人管

一個月沒住在家,或許你覺得真是太棒了!!~玩瘋了

一年沒住在家,開始覺得有點悶了!~不過還是挺自由的

一年一年的過去!開始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看到家人健康平安的生活著,就很滿足。

算算我好像已經快要7年沒住在家裡的!~

昨天聽到我的好朋友!!4月份就要回花蓮工作了!~

真替她開心!!

不管在外面或是在家裡的朋友們!~

都要記住要常常關心家人!!

都要記得家人才是你永遠的後盾!~

 今天DJ 點播!!

 <<卓文萱的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