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唷!~這是一篇亮晶晶文章唷!~

要看請先戴墨鏡!~不想看到!~請快速按離!~

======================================================

哇耶!~我和小呆是屬於不過節日的情侶檔

不過在一起的這兩年西洋情人節小呆都有準備驚喜給我!!~

嘻嘻!~我什麼都沒準備!~哇

怎麼對比之下!~我很下四賤.....

去年小呆是送了我超級大束的99朵玫瑰花....有拍照存證唷!~還有很貴的Mary巧克力!~

而且小呆是先送我回家之後,再偷偷來公司放在我椅子上的!~我到當天早上來公司才發現!~整個大驚喜!~

好加在!~當時我的位置是非常隱密的地方!~所以不會太高調!~哈哈

情人節-DSCF1738.JPG         

有圖有證據!超重的!~當時小潘也有來一張唷!~

情人節-DSCF1740.JPG

今年!~小呆再前一個禮拜就問我說給我選手鏈..PSP..皮包給我選!~我會選什麼

本來不想讓小呆花錢的!~但是凹不過小呆所以就選了皮包!~因為一值都很想買個lady一點的包包

因為當時小呆聽到我選包包的時候!~有說....你居然選包包!~

哈!!~~因為那時候我自己有在購物網上有看到一個還不錯的包包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大約1000多左右!~所以回去給小呆看!~小呆也覺得還OK

不過他想看看實體上到底是怎麼樣!~查了一下好像有實體專櫃再賣!~不過又好像已經撤櫃了!~

所以我們就去網路上有寫的南西店看看,結果真的沒看到!~

後來逛著逛著!~再南西的新光三越發現到一個包包還蠻好看的耶!~~

顏色蠻特別的是天空藍的!後來試了一下同一款式的其他顏色!~發覺藍色很特別!~

不過不太搭我!~粉紅色的反而很搭!~有年輕又貴氣的FU

但是重點是Money!!~一問之下居然要快七千元@!

我本身就打了退堂鼓!~覺得有點貴!~

不過櫃姊就說現在有現折500的優惠他又幫我們打折!~換算下來是變成6000初!~

然後再經過一陣子的討論和內心糾葛之下!~小呆就買給我了!~~~~~~~~~~

有圖有真相!!~實品比照片好看太多了..我拍的不好

牌子是【Jayro】

DSCF4171.JPG 

我真的是一個花錢的女孩!~奇怪我越不想小呆花錢!~結果反而讓他花更多!!~~

我想說小呆送我禮物已經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的了

結果13號到公司的時候發現我的桌上有一大盒的巧克力!~也是個昂貴的牌子

DSCF4167.JPG 

重點是小呆那天從我家離開要回家的時候是晚上11點半了!~

當然小呆跟去年一樣!~也同樣有送給女生的同事!!~祝福大家有個快樂情人節!~

我們早早就討論好要晚上要看電影了!~準備要看班杰明的奇幻旅程!~

陰錯陽差之下!~我們要從關渡再15分鐘內趕到天母去!~~

猜猜我們辦到了沒!~我們居然

居然17分鐘左右就真的到了天母的美麗華影城!~~下次還不要這麼刺激好了!~

感謝小呆總是給我這麼多的驚喜和幸福!~

哈!~你說我只要過的好好的就好了!~我超聽話唷!~

聽話到啥都沒準備!~如此的機機車車!~

謝謝小呆給我這麼棒的情人節禮物還有美好的回憶!~

你說的昧!~~我們是天生一對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