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我以前大學就會有時候收集一些老歌來聽

覺得挺有味道的|!~

這次剛好過年在家看電視就看到某台新聞台有介紹"台北的天空"

這首老歌,才知道原來這個作詞者他想寫的並不是台北的天空

而是在描寫花蓮!~作詞者是花蓮人!~只是他以台北的天空作代表來描寫出外遊子的心情!~

剛好最近有個遠雄的廣告有搭配這首歌!~我覺得一起出外的朋友同學朋友們\!~應該可以體會這種心情

在另外異地工作!~創造另一個屬於自己的記憶!~或許在別的都市有更好更方便的設施和先進

但是自己家鄉的回憶!~永遠是最美最不可替代的



<<遠雄幸福三部曲 台北的天空>>


台北的天空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復明 編曲:陳志遠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 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 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 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 我只願和你 渡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 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 自己的地方


另一首要推薦的是祝你幸福

最近也是因為蕭敬騰翻唱鳳飛飛的祝你幸福!~一樣是搭配上遠雄的廣告!~而且看過資料才知道這是37年前鳳飛飛的第一章專輯的主打歌
我覺得旋律很簡單!~但是就是淡淡的祝福!~或許這是祝福分開的戀人的感覺!~但是我聽的感覺像是祝福遠方的朋友
所以我祝福我的好朋友們要幸福唷!!~

<<遠雄幸福三部曲 祝你幸福>>


作曲:林家慶  作詞:林煌坤
歌詞: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