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之前在阿芳的留言中就有提到我是個很愛來個新年新計畫的人

OK!~不過今年我自己對自己的願望和期待其實很簡單

因為今年就要滿25歲了

感覺就像是一個分界點的時間點!

身心靈三方面都感覺都應該更成熟些!~

尤其是這次到高雄和好久不見的吳怡芬見面!~感受更大

也覺得她成長很多!~因為是好的轉變所以也替他很開心

今年的期望真的就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耐心,更懂得體貼我的愛我的家人~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讓自己變的更努力更堅強一點!~

我是對事情很樂觀的人,一覺醒來一切又是新的開始和美好的開端。

希望我自己時時刻刻都可以保持這樣的心情和態度。

或許這個改變需要一段時間,或長或短,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就努力往前,當然也需要你的支持囉!~

加油囉!25歲的自己!~

DSCF27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