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再東京的最後一天了!~好快唷!~

計畫超久的東京六天小呆咩咩兩人行!~居然咻一下就過去了~

難怪人家說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過就是這樣吧!~

就讓我們一起回到2008年最後一天在東京的日子吧

========================================

照片 416.jpg

一大早的小呆!~正再努力寫著今天一定要寄出的明信片~這時候我們剛吃飽免費的早餐上來準備要整理出發了

雖然是免費的早餐~吃了六天~不過我個人也還蠻喜歡的~簡簡單單的

照片 417.jpg

有看過我的相簿應該有發現我每天早上都會自拍一張

原因之前的網誌有提過了!~

後來回來看照片的時候發現我最後一天的自拍照跟之前的照片~

真的是把不開心和不甘願都寫在臉上了!~

我從快要回台灣的時後就一直跟小呆說我不想回去~不想回去啦!~

其實上次我出差到日本去的時候!~我ㄧ回來就跟我的楊老爹提到說

爸!我們全家移居到日本好不好!~ㄏㄏ我爸那時候就斷然拒絕我了

IMG_0288.JPG

準備好大包小包的行李之後!就準備出發囉!

我們就先去新宿車站旁的大黑屋去購買好要從上野往成田機場的便宜車票(大約便宜250日幣唷)

其實前一天回到新宿我們就有去看過賣票卷的商家了!~可惜大約還沒八點這些票卷店都會關的差不多了~

所以經過我們好好比價之後就用紙筆買到我們要買的車票囉!~(其實我們心裡也七上八下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用~)

畢竟台灣沒有這種票卷店,如果台灣開放的話感覺會有很多委卷!台灣人這部份還挺厲害的說

  IMG_0307.JPG 

OH~YA我們到了耶!~

到達今天的目的地!~我們在去淺草之前呀

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要先把我們的大行李先寄在車站然後再轉搭到淺草

而當中!~原本我預計是要放在京城上野車站的~所以就先出上野站了

後來才發現到說!~上野站就有寄放的置物櫃了!~也免得在推上推下(當時下大雨而且上野車站到京城上野是一個超大的斜坡)

放好之後我們就要準備搭車前往淺草了!~在我們前五天的行程中!~幾乎完全沒有迷路

但是但是!~我們兩個小雷達居然再最後一天!~這麼小的車站中迷路了

我們從右邊的票口進入之後!~發現到ㄟ~要去淺草的似乎是要出左邊的票口出去之後在轉彎的

我們想了好久想說好吧!~闖闖看好了!~oh NO

果然是不能同站進出!~結果我們跟左邊的大叔說了超久的話(旅遊書,英文,身體語言三種共用)

他還是一直批哩啪拉的跟我說一大堆日文~(這是說日本人的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呢)

所以我們又只能往另一個票口試試看囉!~結果這個比較年輕一點點的小哥說了一兩句

就把錢退我們然後幫我們開門了!~(不免還是要說一下那個大叔實在是太機車了~不能直接退我們錢嗎?)

因為那個大叔的緣故我們就必須環繞上野車站一大圈然後才轉到網淺草的車站~

以上就是我們的迷路小插曲~我的確在那時候有火大一下(當天心情就不是很憂了,還在那邊鬧)~臭大叔~

 照片 419.jpg

一出來淺草的街道,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有種商業的復古氣息

那邊還有穿著代表淺草的雷的拉車夫

這些拉車夫每個都是精壯的小哥~我想這樣做上人力車的感覺比較好一點

畢竟如果是那種老公公來拉的人力車!~有良心一點的都會覺得不忍心吧

像這樣的精壯小哥~就給他們舒發一下精力好了!~

不過我們當然是不會把錢花在這上面啦!~就看看就好了

 IMG_0290.JPG

OH~到了這裡的時候!~發現到原來雷門這麼顯眼又招搖唷

就一個超大的在路邊而已

這個也是繼明治神宮之後看到最多外國人的地方

當天其實也是日本的體育節

所以也是放假日~幫我們拍照的也是一對很害羞的情侶(感覺應該是從鄉下來的日本人,或是剛交往的日本人)

男生先請我們幫他們拍張照之後,也非常客氣的說要幫我們拍一張呢(人超好的,女朋友也很好的在旁邊靜靜等著)

而且他一開始以為我們兩個是日本人,發現我們聽不懂得時候,有笑了一下呢(希望你們也像我們一樣甜甜蜜蜜囉)

IMG_0292.JPG 照片 425.jpg    

到這麼大的雷門燈籠底下,觀光客最愛的當然就是來張我頂天立地的和這個大燈籠拍張照囉!~

所以當然才不管人多不多勒!~就是再最後一天一樣要發揮觀光客的精神拍給他夠本囉!~

照片 420.jpg 

過了雷門之後,就是一調蠻長的仲見市通!~這裡就是買很多伴手裡還有紀念品的好地方

蠻多有特色的小東西在這邊並沒有像是台灣的觀光勝地一樣,哄抬物價,在淺草這邊很多小東西反而還比較便宜唷

可惜當天的天氣跟我們的心情一樣,是個下雨天!~所以逛起來還蠻不舒服的

而且很不方便,蠻多店家也都沒有開店的!~

IMG_0306.JPG

不過兩旁的裝飾還蠻漂亮的,雖然有商業化的感覺,不過算是蠻有特色的

東京兩大著名的寺廟景點"明治神宮"和"淺草寺"兩個的氣份就差別挺大的

前一個是走莊嚴肅穆的風格,很清幽的感覺

第二個是比較熱鬧和台灣傳統的廟宇的感覺有點類似。兩者各有特色!~

或許有些人的宗教不同,但是不彷可以抱持的觀光的心情去參觀看看也好囉!~

IMG_0303.JPG  

我們逛著逛著看到一個小攤看起來不錯吃的FU

想說好吧!~反正也是要把錢花掉~就買了一個不知名的東西吃吃,發現到是還不錯吃

不過那個價位實在是有點高了點~而且味道期挺普通的!~所以不推薦大家吃囉! IMG_0295.JPG

仲見逛到最底就是淺草寺了!~你看我這張照片像不像是導遊呢

手上拿著一大堆資料呢!~

我們是也沒有特別要求什麼東西所以就沒有在進去了

IMG_0297.JPG

裡面還有一個和雷門差不多大小的燈籠!~不過可能字太多了吧!而且又是在裡面

~所以大家都把雷門當做淺草的代表!~

 

照片 431.jpg

在日本白色是吉祥的代表

所以在寺廟中看到的大部分燈籠都是以白色的為主,這是和台灣挺大的不同。

照片 435.jpg

這張照片不知道到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小呆和某位鹿人有些地方XXX呢

照片 436.jpg  

 好吧!!這張照片應該更明顯一點!~在照片的右上角有一個家庭!~有沒有人已經發現到有什麼地方了呢

答案就是小呆和小胖仔撞衫了!~~

事實證明NIKE果然是個世界廠牌~小勾勾!~你厲害你夠紅

IMG_0310.JPG

最後要離開淺草還是要拍一章我們兩個和潛草的合影囉!~

  照片 441.jpg

離開了淺草之後!~就往我們要去的阿美橫町!~不過也因為下雨的關係!~當天開店的店家也真的不多

所以我們其實都沒有逛的很盡興!~真討厭下雨天!~(雖然我們買了一把雨傘,可惜不是日本製的)

拿回行李之後,坐上通往機場的長途電車@~就也代表我們這次的東京行也準備化下句點了

當天也驗證出來我們在大黑屋買的票卷果然是可以用的!~

IMG_0311.JPG 

這張照片的主角不是在我~而是位了證明日本的女高中生~不管高矮胖瘦都真的穿短裙耶!~

IMG_0313.JPG IMG_0314.JPG 

這已經是到達機場~我在電車上面也把還沒寫完的明信片加緊寫完,一到機場

馬上先去郵局買郵票!~也不管旁人的眼光,就先拍一張作為紀念!~(拍照地點是在成田二樓郵局內外)

 IMG_0316.JPG IMG_0317.JPG

寄出囉!~希望大家都可以收到我們快樂的心情和祝福囉!!~

照片 442.jpg   

其實要秤重的時候!我還蠻害怕會超重的!~因為我們和同事借的超大行李箱!~本來就很重了

然後來的時候我是一半都還沒滿!~沒想到回去的時候我們倆的行李箱可是都裝滿滿的回台灣

而且又有你們看到上面這些照片的禮物還有伴手禮!

不過真是上天保佑壓~我們才多一點點!~不算超重耶!~哈哈

照片 447.jpg

 照片 446.jpg 

這是回程的飛機餐!~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是怎麼了~我覺得很好吃耶~幾乎都全部吃光光了

我們那天就只吃飯店免費早餐~仲見世通的一個小點心~一份麥當勞的蝦堡~接著就是飛機餐了

照片 448.jpg 照片 449.jpg

我們也叫了兩瓶酒(白酒和紅酒各一瓶)!回想我們六天的行程!~因為都是自助所以感覺起來真的是和一般跟團的感覺不太一樣

更多屬於自己的回憶,而且和小呆一起時間感覺過的更快,更開心!~雖然每天都累到翻天!~不過內心是很滿足的又充實。

照片 450.jpg 

最後就以小呆和我跟大家乾杯茶的照片!~~為我們這次兩人超充實的完美東京六天行話下句點了!

說好了!~我們還會再去的~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