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啥安全感的人~做啥事就算準備了一天一夜

都還是覺得不夠好!!

不像有些人對自己很有自信心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準備!!卻還是信心十足

我只有等完成後!!得到對方的稱讚才會真正覺得~

歐!原來自己不錯耶!!給個優

不過最近新聞一大堆都是裁員的壞消息!!

之前我老媽也很很擔心我這個小科技人!!

說你最近工作還好嗎??還有工作嗎

我當下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心~

就回了我媽說:拜託~你女兒是精英耶!!~

我媽默默的就沒啥回答了

隔了幾天!我老姊就問我說~!

老媽那天問說老姊!你妹為什麼會說自己是精英呢??為什麼呢

我姊也說我哪知道她我哪來的自信!!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亂說話!!!哈哈!!根本是個屁!

不過我個人是非常討厭@!以及厭惡過度自信和自以為是的人~

大學有一個人(知道的應該就知道吧!)

工作也常常碰到!

不過現在這種經濟下~還有一份工作!!實在是要好好珍惜囉!

那天看到我很蠻喜歡的YAHOO摩人的文章

有一段話覺得真的寫的眞棒!!分享給大家共勉之

「不安が一つあれば、希望を二つ探します」
如果有了一個不安那麼就去為自己找兩份希望

這是出處為資生堂企業廣告エンジン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