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和我騎過摩拓車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我最討厭的一件事
就是~~~~~~~~~~~~~~~

有人把喝完的飲料塞在我的車後面
老娘的車是看起來很破嗎??

就算真的很破~~但是也不是垃圾車
OK~~
以前騎腳踏車~有籃子的都會被丟爆垃圾
現在騎摩拓車~後座把手一點點小空隙也被丟

我今天連續被塞了兩次垃圾~~
丟了又來~丟了又來

現代人還有沒有公德心阿
是不好意思丟在路上嗎?
你以為塞在車上有比較有公德心嗎

這種人真的機車透了頂!!
詛咒把垃圾丟在別人車上的人
你家變成垃圾堆~
拜託大家發揮一點公德心好嗎?

請不要做這種事
看到周圍有做這種事的人~請幫忙勸阻他
一起做個有公德心的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