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汐留後~就前往今天的重點戲了~富士電視台和台場

這個地方是對我和小呆很有意義的

因為我們兩個是因為戀愛巴士而開始慢慢熟悉的!!

所以這個地方也是當初來日本出差堅持要去的唯一地方

詳情請看

http://chinii.pixnet.net/blog/trackback/f66fd74e71/18032477

正文開始囉!!

===============================================================

當天因為我們看比較一下單趟價錢(約160~300日幣)後!我跟小呆說今天要出入很多便!所以我們買一日票比較划算

而且也可留作紀念!台場這邊的電車系統和台灣的木柵系統類似的!是無人開自動化的電車!

叫做百合海鷗號~沒錯就是叫做優利卡摸妹~~

IMG_0134.JPG

我們就由起點站新橋出發了~因為這邊我有來過所以還有印象!!出發囉!!GO

IMG_0135.JPG 

這張的重點是我後面的男生!!你們看看日本隨便的男生路人打扮都還蠻有形的

眉毛有修~有兆型~先不說face優不憂~這點台灣的男生要好好加油一點~

IMG_0137.JPG    

在電車上拍的彩虹橋~白天的樣子~好像沒什麼氣勢唷 

 IMG_0142.JPG

這兩尊~是新的東西~前年來的時候沒看過!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有笑開!!幹麻擺著插腦門的人像ㄚ!!

照片 114.jpg 

到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囉!馬上就要拍一張

這可是等了很久~畢竟今天也是他們的假日!很多年輕爸媽帶著小朋友出來玩

我們每次拍照可都是再和一群死日本小朋友搶~花哈哈!我們是死台灣觀光客啦

IMG_0151.JPG

這邊應該是球體觀景台的售票亭吧!!不少人在排隊

  照片 116.jpg 

挖!我們終於要進去了!好興奮唷!仔細看隧道上面可都是有不同的顏色裝飾唷!!

台場的晚上真的很美

  照片 118.jpg    

這張我拍的還不賴耶!我很美~小呆很可愛!!哇哈哈

 照片 121.jpg

我們那時候剛好是黃昏的時候!!這時候的夕陽好美唷!

沒想到用我那台會晃到不行的富士桃紅機也可以拍出那時候的FU耶~美到爆

 照片 128.jpg  

日本每個電視台都會有有自己的商品商店!!

而且富士很多很火紅的節目!!像是交響情人夢~戀愛巴士~塔摩力的歌笑XXX之類的

不過我們在這邊當然是買我們兩個最愛的戀愛巴士商品唷!!這台灣沒辦法買到日本別的地方也是沒買的!

你看下面這個小黑的內褲!有在節目後面看到耶!!不過好貴唷!!當然不會買阿

而且未啥我這張照片有點呆滯ㄚ

    IMG_0156.JPG 

除了商品以外還有餅乾點心之類的~不過都不便宜噎!!而且總覺得吃完就沒了~我們也沒買囉!

IMG_0158.JPG  IMG_0159.JPG   

在富士的中庭往上拍觀景球體~好大唷!!而且原來變色的是在下面的燈光唷!!下面看果然是不同的風景

在這邊上班真好!!

IMG_0162.JPG  IMG_0164.JPG 

逛完商品區後我們就要去節目製作區囉!!

這張應該比較清楚可以看到燈光的佈置

IMG_0165.JPG 

  進入囉!!!有很多很多節目的小剪貼

IMG_0167.JPG

這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藍色狗狗~誰能告訴我他的名字~~

IMG_0168.JPG 

這個我沒忘記的話~是請台灣的人幫我們拍的~還是是日本人呢??真的忘了~

我們兩個都大包小包的  

 IMG_0172.JPG

我模仿能力那麼好!!應該看的出來我是摹仿哪位吧~不過我手居然用另一隻了啦~搞錯了

IMG_0173.JPG

小呆選了另一個主持人~要笑開一點更像

IMG_0174.JPG   

還有超有名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小呆是想要捏小丸子嗎

 IMG_0178.JPG

這也是超有名的節目Smap的節目

有一陣子我很愛看這個節目~

IMG_0179.JPG

我們兩個是大明星~也去上smapxsmap~

IMG_0180.JPG IMG_0181.JPG

出發囉!!小呆和咩咩的戀愛巴士~出發囉!!

  IMG_0183.JPG  

模擬的休息室~~敲敲門!!

IMG_0186.JPG  IMG_0188.JPG

再次重現我亂拍的技術!!又把小的另一隻手卡掉了!!~

走到這邊!也代表逛完了!要走了~其實裡面小小的並不大!可是是個蠻好殺底片的地方!!

拍超多的!!

IMG_0190.JPG 

這張是出來的時候~拍對面MALL和很美的天空~帶有點點紅和紫的照片

IMG_0193.JPG   

我們今天晚餐不是吃拉麵囉!!

有兩種選擇~一個是豬排~一個是蛋包飯!!兩個都是網路大家超推薦的唷!!

後來因為豬排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就選擇蛋包飯~

這家蛋包飯~是叫做蘋果樹蛋包飯~在AQUA裡面~應該是五樓

同一曾還有豬排在上去還有拉麵博物館!可以選擇吃~

照片 131.jpg 

因為菜單上面有很多都不知道那是什麼配料和主菜~所以你看小呆有多認真在看日本書!!

照片 133.jpg 

照片 138.jpg

那我呢!!就自己拍剛剛我們在富士電視台拍的大頭貼!!戀愛巴士的唷!!

照片 135.jpg    

來了!!等了有一陣子好久唷!!終於來囉!!原本是小呆點的焗烤蛋包飯!!花哈哈!因為太好吃了~我就以我這個婭霸的個性把它搶過來給我吃了

 照片 140.jpg

這個原本是我的應該是炸豬排咖哩蛋包飯!!恩~鹹了一點~豬排老了~所以沒這麼憂

照片 141.jpg              

吃完喝飽之後!我們就出去看台場最有名的夜景囉!!再看一次還是一樣的美!都永遠不膩!!

看得到東京鐵塔~很美唷!一定要帶腳架來唷!!我們也是花了很久才拍到美美的照片了! 

照片 165.jpg

只能說日本的白天是一種寧靜的美~晚上是另一種繁華的氣味!!但是不庸淑

照片 166.jpg

這張真的拍的很好!!有拍到自由女神~也有橋和鐵塔~~美到爆

IMG_0207.JPG

下一張現在在看有點搞笑的FU~頭髮都亂了~而且小呆是襲我的胸嗎??

IMG_0208.JPG

而且晚上台場風超大又冷!!我都快冷死了囉

下面這兩張應該看的超明顯的!

 照片 164.jpg

下一張更好笑!!我們兩個是清朝人~~

事實證明小呆果然是馬~臉很長

照片 167.jpg

接下來!!我們又準備要去另一個MALL~這個MALL有名的就是他的造景~很美

當然就是維納斯廣場囉!!

IMG_0199.JPG

台場很有名的摩天輪~不過ㄧ個人就要900日幣~我們當然就是拍張照就好囉!!花哈哈~~是會變顏色的唷

~挺美的~

IMG_0197.JPG  

這是為納斯廣場中最有名的中庭廣場!!

裡面還有專業人員會幫忙拍照!很專業唷!!下面這張就是他拍的~挺厲害的~

裡面的賣點就是他的天空和維納斯雕像!

不過阿!其實這個會變的天空裝飾可不是他唯一唷~之前我去迪士尼旁的MALL就有囉!!

IMG_0200.JPG

小呆幫我拍的~~真美~聽說很多日本婚紗都會在這邊拍唷!

IMG_0201.JPG

就是這個天空~台灣好像還沒有唷!!

IMG_0202.JPG         

離開MALL之後~~就接著去"大江戶溫泉"

到了今天安排的最後一個行程~這是我堅持要來的地方

因為我有個迷思~就是我要穿和服和溫泉才像是來日本阿

結果居然我的小紅來鬧場!!和我只能泡足湯!!

不過沒想到我和小呆的浴衣扮相都還蠻不賴的唷!!

照片 168.jpg 照片 169.jpg 

這個地方~來的大部分都是日本人或是外國人!!因為它除了泡湯外外面還有賣吃的玩的還有紀念品可以逛

不過沒有很大~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很有特色!實在佩服日本人的行銷觀光~

下面是我們在紀念品區逛逛的照片~小呆的嘴巴牙齒好可愛唷!

照片 173.jpg 

這支就是很妙的哈囉kitty~眼睛好醜唷!!所以就拍張照片~就丟下他囉!!

照片 190.jpg

這邊就是可以玩的地方~有點像他們廟會的FU~雖然聽不懂

不過還蠻妙的~比較有地方氣味~

照片 172.jpg

逛了差不多~我們就去泡我可以泡的足湯囉!!裡面除了很多湯可以泡以外~

就是還可以在另外付費做不同的按摩去角質等等的~

照片 188.jpg

其實外面泡足湯的人很多!很多人都一大群在那邊聊天~

不過水裡面要小心一點因為裡面有按摩小石頭~我個人就很不愛這個東西~

   照片 175.jpg 

開閃光應該很明顯~

照片 177.jpg   

當然小呆沒有小紅的困擾~所以就叫他快快去泡湯~我就趁這個時間在到處逛逛囉

下面是裡面佈置

  照片 183.jpg 

裡面還有夾哇哇機~~這個就是兌換錢幣機~因為我們進去之後就是以一個手環上面的條碼去刷~

出場之後再算看看需要付多少錢~因為是體諒泡湯不方便帶錢包吧!

所以上面也有照片教學如何使用條碼換錢幣

照片 185.jpg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要回飯店囉!!因為我們怕到時候沒有電車可以回去~~

所以就要跟百合海鷗號週圍著景點都說掰掰囉!!今天也是一樣玩的很開心也很累!!

看看時間已經11點多囉!!

 照片 193.jpg

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囉!!要準備劃下今天的句點囉!掰!!

照片 194.jpg 照片 195.jpg  

上了車!!馬上疲態就露出來了~~剛剛拍照的笑容你看多有活力阿~~

放上這張照片是~給綠茶看~因為這是我覺得我好不容易拍到後面有一個正妹~~  

照片 200.jpg

和小呆我們都共同許下了~台場我們會再來的!!真的很美有很多很多回憶!!

這是在電車上拍的美景~送給大家~~

照片 192.jpg 

最後呢~美景之後又要回到現實囉!!

這幾天的走路!真的快把我一年份在台灣走的都走光呢!!

第一天晚上我就開始貼腳!!但是一開始只有貼腳底!後來越貼越多

之後每天我的腳就是像這樣貼的滿滿滿!而且我也不怕丟臉!早上也是貼著這個去吃早餐的!!

就以我的腳腳跟大家說掰掰囉!!

    照片 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