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真的是很紅耶

連我爸媽幾乎沒看電影的人都去電影院給他支持一下

楊老爹是大概只有成龍李連杰的電影才有可能吸引他

葉小妞呢是如果我們要他,她會考慮看看一起去看啦

但是呢~

我會覺得訝異的是呢

可不是我老媽找的唷

是我那電視老爹(因為我爸很看電視,都會跟我們搶)揪我媽去看的耶

從電話裡面有聽的出來我媽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因為這是他們三十年來我爸自己第一次找我媽去看電影

哈!

就快快準備要去沖繩玩啦

兩老趁可以玩就去吧!錢就不要擔心囉!(但是還不要買太多啦,哇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9}

附上一張我爸媽搞笑的照片做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