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菜在七月多的時候就邀約我ㄧ起到綠光森林走走看看
因為我們的時光寶盒之旅實在是坎坷丫!

前一天晚上就一起邀約目前的室友姿穎一同前往
我們三個可是以前大一一起住在宿舍的前室友呢

本來小阿呆要跟我ㄧ同前往不過因為前天晚上過於疲勞就算了
所以當天早上我和姿穎不到八點就起床準備好了
九點前就到客運總站等待國光號前往龍潭{#emotions_dlg.emotion_024}

不過沒想到車子真的讓我們等了超久超久~大概有快一個小時吧
車子來了也不開不讓人上車~
等待當中又有不少路人一直從我和姿穎中間穿過去
老娘就已經很不爽來還一直插一直插{#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在車上因為太想睡了!一路睡到龍潭
還是姿穎叫我起來的

我們兩個因為聯絡不上當地人~所以就自己默默的走道家裡面
哈!(整個很自動)

整裝好!就出發囉!
出發的時候發現到我們今日的司機小姐徐佩
前一天晚上五點才睡
歐!~讓我心驚驚{#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因為接近中午時分!就先前往覓食
到了妹妹推薦的店吃飯!還不錯吃唷!!
有大自然有吃飽飽~good


後來就先前往新竹北埔老街逛逛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玩的!擂茶冰沙也很好喝耶!
不過家裡沒那個機器可以自己打
推荐大家如果去那可以買一杯喝喝(我們在那邊來回兩趟~那邊店家整個沒認人~我們就來來回回喝了應該有五杯吧)
免費試喝也喝飽了!
我覺得那邊跟旗山老街的fu不同
比較像彰化鹿港的fu比較雷同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往回開前往今日主要目的"綠光森林"{#emotions_dlg.emotion_027}
徐佩說那邊有"幾億唷"的負離子
我們這群都市人要多吸收一下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負離子要幹麻的!!哈哈

沒想到
沒想到~~~~~~~~
居然在距離大約門口5分鐘的車程前下雨了
而且不是綿綿雨還是不哩大的傾盆大雨
幾億的負離子就這樣被打亂了!!!!!!徐佩的負離子之旅
就此劃下了句點

我和姿穎因為舟車勞頓累了!就在車上睡著了
然後下次醒來是因為阿菜叫我們可以起來囉!!
下個景點已經到囉

毆毆毆!!!嗆
轉頭一看~我們居然已經抵達桃園人氣樂園"六福村"的收費停車場哩
我們就來勇闖六福村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哈!去不成大自然之旅就來個人氣樂園之旅
還不賴!
當中我們玩了主要三個海盜船,火山歷險,急流泛舟
畢竟我們是玩星光票所以時間也沒很多
而且沒想到玩星光票的人真不少~
排隊也排蠻久的

當天回到台北家裡是晚上11點半了
隔天整個筋骨都痠了!
我想是晚上的遊樂設施搞的我整個太驚恐了!
筋骨都縮了起來~

還蠻好玩的!!期待下次的綠光森林!
負離子還是要吸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