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網路上分享的我自己覺得還蠻準的~
哈哈~我是情緒或又自戀的人耶~
聽起來不怎麼好~不過還的確很像
連結: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下面是我的原色分析分享給大家看看~先評斷有沒有準

==================================================================

【耀眼型的外顯行為】
性格明顯,快樂時非常快樂,悲傷時特別悲傷,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展現優點,獲得別人肯定,成為意見領袖,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從小他們就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的認同,對自己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
重視他人眼中的自己,渴望在同儕的心目中都具備完美形象,為了獲得別人的認同和讚賞,會曲意附和別人。

【耀眼型的潛意識】
完美主義者,積極而努力地呈現最美好的能力。積極、樂觀的態度,和合宜的裝扮讓他們輕易地受到注目,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及人際關係。
有自戀傾向,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相信「做中學」的道理,認為以行動換取的經驗是可貴的。相信很多工作上累積的經驗總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在努力的過程中積極地學習,展現十足的學習能力。

【耀眼型的靈能意識】
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
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