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星座分析是說我和小呆呆的個人覺得我自己的星座很準..但是小呆呆應該吃醋指數要再低一點點吧!根本他對我吃過醋ㄚ~

我想是他不愛喝酸的吧!!花哈哈~冷笑話

☆ 巨蟹女:吃醋指數 92分

~ 需要你絕對的在乎
巨蟹女通常都有非常強的自我保護特質,同時情緒起伏也會比較大一點,所以若是你沒有仔細留心到她的心情,或是沒有主動地關心問候一下,她就會覺得你都不在乎她而心生不滿,因此而發生大大小小的衝突就在所難免。

☆ 摩羯男:吃醋指數 50分

~ 批評讓他心酸酸
摩羯男是很獨立自主的人,而且不喜歡別人干涉他的作法,所以如果你什麼事情都要管,或是喜歡對他的事情發表評論意見,也許就會引起他的不快,所以對於他的事情最好能充分地尊重,如果他沒有問你就不要有太多的意見。


好吧!既然我是那麼會吃醋的女孩呢~

就轉貼一篇看到幫吃醋女孩寫的文章囉!!
===============================================================

《珍惜你身邊那位很會吃醋的人》
有女朋友一日十七個「追魂Call」﹔有男朋友不准許女朋友略帶性感﹔有女朋友不喜歡男朋友打波、飲酒、打麻將﹔有男朋友不滿女朋友跟別的男性好友逛街、睇戲、傾電話。究竟,吃醋的天空,跟自由的天空,哪片天空才最可愛,最值得我們珍惜呢?

福氣
如果你正為吃醋的伴侶而傷心、難過、冷戰、對峙,我好想跟你說﹕「好好的珍惜那位在你身邊,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他」。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種幸福,是種福氣。要是真正相愛的情侶,對方的一舉一動,總是會令他胡思亂想,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在開始時,跟異性聊天、單獨約會,都可能令他有不快的感覺,但慢慢建立出來的信任,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應該可以解決這問題。要是你的伴侶絕不吃醋,請不要太高興,因為有可能是他還未投入這段感情、不是很在意你、又或者是二人的感情已經「昇華」成為一種習慣……這時候,相信可能是背向愛情跑的徵兆。當然,也真的會有那種大方的「好男人」、「好女人」,不過,在恭喜你之餘,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將會少了一份「吃醋的浪漫」。

吃醋的藝術
「吃醋」的後果可以很恐怖,但亦可以換來半晚甜蜜的打情罵俏,就是看「吃醋的人」和「醋的供應商」如何處理。適量的醋意其實有助感情增長,吃醋的你,大可以保留六分「醋意」,建立四成「大方」﹔而供醋的你,就要懂得放棄四成「自由」,嘗試欣賞他的六分「醋意」,在適當的時候逗逗對方快樂,順勢將「吃醋」變成你們之間的「扭耳仔」、「勾手指」小情趣,這個結局多浪漫。

異性知己
對於異性知己,我當然覺得問題不大,但真的要小心處理。要明白的是,你和伴侶的開始,都很大可能是始於「異性知己」。還記得跟伴侶未開始之前,由一個「好感」開始,之後便是相知相交,再走到夜夜通電的曖昧密友。你們是這樣開始的,就要小心「火花」再一次不慎跟其他異性知己燃起,令自己的侶伴傷心。有伴侶的你,對於「異性知己」這個課題,請明確的劃下底線,亦可嘗試跟伴侶事前預先商酌好,有甚麼可以繼續做,有甚麼萬萬不能。無可厚非,這一點點的「放棄」,是一種妥協,是一種付出,但是,只要這個伴侶值得你付出,你的回報就是你們之間的幸福。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聽了很多「情侶可以分手,朋友才可一生一世」的理論,我不否定,但應該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試試看。朋友可以很長久,但朋友卻有很多很多事情幫不上忙。朋友也有他的家庭、他的愛情、他的工作,要跟你走人生餘下的路,白頭到老的,不會是你的父母、不會是子女、亦當然不會是你的朋友,這個位置只可以留給「伴侶」。跟伴侶天天在一起,加上你和他之間有承諾、有責任、有期望,發生衝突、爭執的機會自然較「朋友」、「知己」多,所以,你曾經衝口而出的一句「我跟某某好朋友一起比你更舒服呀!」,這種帶傷害性的說話,對伴侶來說真的不太公平。

面對愛吃醋的他,就當作他/她突然變回你的「小朋友」,哄哄他,來一個擁抱,酸酸甜甜,輕鬆就將醋意變成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