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公主~這稱號我想一輩子都不太適用在我身上

很多人都很想當公主,我也是而且我現在的的確確也過著公主的待遇

出門有專車接送,重的東西也不用幫我拿,等等諸如的

可是我就像女王在最後一段說的

因為我不愛你,所以我承受不起

因為我愛你,所以更捨不得你辛苦

我不愛的人的好對我只是負擔,因為這是我沒辦法回應,
所以一值以來,只要有人對我好,但是我對他不是同等的感情,我會選擇跑的遠遠低,
做到可以讓對方死心的地步,我不想浪費對方的感情與精力,
或許有一個男孩總是以你為中心打轉時,那樣的喜悅會讓你不想結束這樣的過程
只要改變雙方的身分
覺得當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ㄚ。
但是你可以,對方可以嗎
如果感情可以這麼快速容易轉換和抽離的話,那我想那這一切的過程都是個屁!
或許真的有人可以
只是在我的世界中我做不到


因為我愛你所以更捨不得你辛苦
我可以當偶爾的公主就好了!!



不過我猜你一定會說"噓"...................................林老師


貼上女王的文章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0625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