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回到我的家鄉~花蓮了~

最近不知道為啥就是很煩~心情不是很好~
其實也沒特別的事情發生~

那天看了~小潘的網誌讓我心有戚戚焉~
同樣在繁榮的台北打拼~感受特別深~

18歲前的我都還很快樂的生活在我的小故鄉裡
那時的我~總想著上大學的那一天~
有著很自由自在沒人管~很happy的那種逍遙生活...

還記得爸媽離開旗山的那一天~
眼淚真的就快要滴下來了~
想要坐上車一起回家~
想著這一趟旅程還有四年的時間才到終點ㄚ

但這四年來~好加在有中山南街的大家~
我们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
因為你们~才不會感到那麼孤單~^.^

上了台北快一年的時間了
開始跟的上這裡的步調了~

一個人的生活....
真不好受~
或許是習慣了一大群的陪伴~
沒有家人~沒有同學~
一個人的我~反而不知道怎麼生活~
孤單嗎?不過如此吧.....

離開家裡算算5個年頭了~
以前
在花蓮~回到家~有兩隻胖狗~和老爸老媽等著我
在旗山~回到家~總是中山南街的大家都在一起
在台北~回到家~空空的~只有自己等著自己

雖然現在有一群不錯的同事陪著一起玩~
但總有個地方是空空的~~

巨蟹座的我~外表給人好像是很活潑很愛玩的女生~
但是認識比較久的朋友就知道我是一個很愛回家~很喜歡呆在家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和我姊住在一起的原因~
就算住一起開銷不會減少~

站在台北的天空下~
越顯得自己的渺小~

灰灰的天空~看不到一點生命的氣息~

花蓮的天空~
對我而言總是藍藍的一片~
那是屬於我的氣息~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熟悉的地方~
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