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參加了QT1旅行團的各項行程~~
感覺好充實唷...很像回到學生時代了~
不過真的有感到不年輕了~有累的fu
but真的很好玩~
我们最近去了九份~陽明山~金山~北海岸~還有小新家玩Wii
先來一一介紹一下我们QT旅行社的成員....

第一個當然要先介紹我们家的董ㄟ~
<笑一>~~他是董ㄟ兼司機~就是所謂的校長兼工友啦~沒有他我们會少了很多笑虧的事情唷!~因為他是笑虧界的NO.1~哈哈~
第2個來介紹另一個司機~
<ㄚ海>..本名叫藤原拓海啦~因為ㄚ海車是白色的加上甩尾功超強的~會有意想不到的幽默~所以他被我納為笑虧家族的笑2....
第三個是我们團體中的特務
<小新>可愛的小新可以說是執行力超夠的特務~負責所有旅行社的大小事務,為啥會叫特務呢~~原因就是小新時時都會帶著耳麥~很Q...
第四個就是導遊啦
<專業攝影師>我们每次的行程每每都是在ben哥發動下出團的~雖然都很衝~不過都真的很好玩..他也是我们專業的攝影師~不過愛拍照的人都不愛被拍~~所以團體照都找不到他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们的秘書
<潔西>每次出門後~因為我们家的男士们都會先出手付錢~回來的工作就交給我们專業的祕書唷~超有效率的啦~我忘不了那次我還沒看mail~就被收錢的經驗啦~~超好笑的耶^^
再來就是可愛的<安>啦~~
最近Ann超極暴笑的啦~自從一隻狗事件後~~讓我们整車的人都大暴笑啦~加上今天的手抖事件~讓我笑到不行耶~~
最後是我自己啦~~
<安吶>應該是名副其實的伴遊小姐啦~~~因為啥事都沒做耶~~只希望有小小帶給其他成員開心啦~~因為我是笑虧三人組的笑三啦~~

最近雖然有衝~可是很喜歡這樣的fu~因為每一個成員~我都很喜歡~大家除了玩樂可以都玩的很瘋~但是每一個人都是很貼心的~^^..
笑一搞笑歸搞笑~但每次都會很貼心的護送我们回到家門口~等我们安全進去才離開~
小新特務也是每次會再出門前會一一很認真確認好大家的狀況~才出門
平常瘋瘋的攝影師也是會在深夜時後護送我们到家~
拓海~都會貼心的護送住在最遠的ann回家~~
我们三位可愛的女孩们就負責玩樂啦~~~
我很開心在工作的時後還可以找到像這樣的朋友~讓我的blue Monday~有慢慢的好轉起來~~

附上一張依舊沒有攝影師的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