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沒想到拍婚紗這件事情已經距離我快要半年多多了!!~

先快快來分享我們自己覺得拍的還蠻不錯的婚紗照(該不會自我感覺良好吧..嘿嘿=.=)

我們一共拍了算是五個地方:

第一個場景呢:是東區的向Hsiang The Brunch

電話:(02)8771-82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IMG_1081第一套維多利亞.JPG

這邊是我們首度拍婚紗..哈~難不成很多人拍很多次嗎?

一直笑場..

畢竟我們走低調路線

很少在很多人面前這麼親親密密的

 IMG_1118第一套維多利亞.jpg

雖然我們是拍自助婚紗..

不過我和小呆都想要還是有些制式的照片..

這樣長輩才交代的過去~~哈!~

IMG_1173第一套維多利亞.JPG

因為我和小呆是因為用E-MAIL和MSN再慢慢熟悉彼此的

所以我們原本規劃是把之前對話的感覺重現在我們的婚紗照當中

不過當天我的NB一直給我鬧脾氣

所以沒辦法拍到我們想要的對話FU~~

不過這張照片的FU我個人也很喜歡~~

IMG_1249第一套維多利亞.JPG 

IMG_1281第一套維多利亞.JPG

上面兩張就是跟一般的婚紗照的FU就比較類似~~

以上是成果照...

下面就是我和小呆某天晚上...去勘景

其實呢!!~我們去了兩次..

第一次他們幾乎就要關店了!!~

所以我們又再衝第二次...

但是我們公司衝到那邊再快也是八點多~~

結果怎麼衝還是都沒機會吃到他們的餐點!!~

DSC00136.JPG DSC00137.JPG

只來得及喝飲料...印象中飲料普通..價位算高!!~

 DSC00132.JPG    DSC00140.JPG  

二樓的場景...眼尖的你應該看得出來~~是在同一個地方拍的吧

DSC00143.JPG  

一樓收銀台...一樣很美很華麗的FU

但是拍照的場地費一樣貴鬆鬆...

印象中好像是一小時1500...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呢!!~還是自行打電話問問囉!~

印象服務態度還好...

                 

第二個場景:東區的斑馬線...

這個場景呢!!~是之前看到小漁(放風箏攝影師)

 有拍過一組新人...在這個場景拍..

我們很喜歡那樣的FU...

所以這個地方我們就直接跟小漁說我們想在這邊拍

也沒勘景...也沒特別說想拍甚麼感覺..

就這麼拍了下去~~ 

IMG_1337第二套美式上午.JPG

那天拍攝的天氣..

一早算是不錯的天氣

但是三月份實在很難看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這種我夢寐以求的天氣

但是氣溫還算是頗高 

太陽公公也躲在灰灰雲後面發射他的熱力!!~

IMG_1348第二套美式上午.JPG

哈!!~還蠻多人應該會覺得為啥林小呆他要戴上耳機吧!!~

其實就是一種FU咩~~沒為啥

為了這個耳機..我們可以是也到光華商場挑了蠻久~

IMG_1385第二套美式上午.jpg 

上面這張照片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之一。

我們拍這個場景的時候...其實都是利用短短紅燈幾十秒的狀態去拍攝完成的

還好那天上班日

所以其實路人並不多!~

很妙的是剛好有輛公車停在那邊

感覺讓顏色更豐富了點!!~

小呆還騙我們同事兼好友的綠茶說

這個公車是我們租來的!!~大手筆花錢拍攝

沒想到綠茶還居然真的相信這麼白爛的謊話...

IMG_1392第二套美式上午.JPG

這張照片我自己覺得應該跟一般婚紗拍的感覺有點不同

雖然這招還蠻多拍照都會使用的

不過大部分婚紗都是以人為主..手勢為輔

我們的剛剛好顛倒過來...

各有優缺點!!~

我只覺得這張照片我的臉怎麼這麼長哩!!~

明顯比林阿呆的小頭大很多的FU~~

 

第三個場景:東區的LOVE...

IMG_1431第二套美式上午.JPG

這個場景呢!!~我們大約拍不到15分鐘吧!~

會想拍這個點的原因當然除了很近以外,

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兩個第一次出遠門去國外就是去最愛的日本

當然日本日劇最常出現超有名的LOVE當然也是我們2008年很棒的一個回憶!!~

詳情請看【2008東京雙十自助行之第一天-出發囉】

我們在這邊拍了一些還不錯的照片..不過很多都是鬼臉奇怪的表情

很可愛的FU!!~所以能放入相本的我們只選了這張!!~

 

第四個場景:華中橋底下的大草地...

IMG_1451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經典的白紗照!!~我們就在此完成!~

 

 

 IMG_1501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不知道為啥我自己還蠻喜歡很多人物不是很清楚的照片

哈!!~可能覺得這才有FU吧

經典的婚戒照...不過如果可以更近一點話的感覺很好哩~

IMG_1517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其實這一系列的照片

小呆都不是很滿意..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頭髮到了這邊都塌了

整個都很不帥氣

不過因為造型師當時都只注意到我的造型...

所以...給大家一個經驗...雖然拍婚紗主要重點是在女生

但是別忘了還是跟造型師提醒一下要幫忙注意新郎的造型...

要不然挑照片的時候...新郎會很難過的...

IMG_1530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這系列的照片...我自己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IMG_1533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可能是當時我們的互動其實是很自然的

一點都沒想到拍出是這樣的感覺...

而且當天到了下午...天氣變的超灰暗...

就差老天沒把眼淚拋下來...

所以有紅玫瑰陪襯畫面的顏色感覺豐富一點(紅玫瑰是我們自行購買的)

IMG_1569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這張應該很是很放大框在房間的FU...而且手臂意外的瘦(還沒修片就很細唷~~)

小漁的角度抓得真好..哈哈

IMG_1582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這張真的是我自己超愛的一張(怎麼看不到臉的都超愛哩)

這些拍立得照片其實是用軟體Poladroid做出來的,不是真的拍立得

這一樣是小呆的IDEA..

我們把以前的照片有紀念的照片挑出來

然後用軟體Poladroid做出來..再拿去相館洗..(切記要告訴相館請不要調整任何的色彩和大小唷)

IMG_1625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這張我自己也覺得我個人很美...花哈哈(不要臉到了極點)

不過小呆也是很CARE他的頭髮很塌....有企圖想要叫修片的小葉幫他把頭髮修成有抓起來的FU...

但結果是失敗哩~

IMG_1634第三套河濱白紗.JPG

摩天輪也是對於我們兩個很有紀念意義的

因為我個人覺得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去拍...

FU感覺很不對..好像在拍以前三立的八點檔"金色摩天輪"的宣傳照

所以就想說拿小道具來代表...就上網買了組合的摩天輪

這個組合...綠茶也幫了不少忙...

塗色是我們到了拍攝的前一天還在趕工加緊塗的

好家在拍起來還不錯...近看就會看見破綻百出~~哇哈哈

就先記錄到這邊~~~趴TWO就等下篇在跟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