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AK發表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aklove0901/article?mid=4499&prev=-1&next=4479

看到裡面的照片,真的讓我太SHOCK了

感覺到這次的紅衫軍真的來真的了

之前AK沒拍照片前我還一直覺得新聞報的太誇張了

還好現在已經平息了

相信應該大部分的泰國民眾都還是愛好和平的

分享給大家看看

以下照片來源為AK:

這是現在的ZEN....火燒過後

燒破了一個大洞

  

這是我們去年去的樣子,上面有一圈藍綠色光環的就是ZEN....

燒毀的就是ZEN和旁邊的世貿... 

 DSCF4575.jpg

暴動後和暴動前的世貿中心

真不感想像這真是我和阿帆去過的曼谷...

 DSCF4574.jpg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曼谷這個城市....很悠閒...又可以做TAXI當大爺

 CIMG7093.JPG

有機會希望能再去看看這個微笑國度唷!!~希望這次紅衫軍是最後一次

上次我們去曼谷前一兩個月,也碰到紅衫軍正亂

不過到那邊玩的時候,真的一丁點都感受不到紅衫軍的痕跡

政治的東西,我不清楚

但是真的很不喜歡有武力的抗爭...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希望感受到的一樣昰熱情悠閒的氣息唷!!

CIMG7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