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好婚紗公司之後,還要選擇外拍的造型師

原本因為我在網路上已經看了很多新秘的照片

已經有鎖定一位蠻喜歡的造型師。只是後來和小漁討論的結果

他還是有考量一個團體的整體感覺...還是會以合作的造型師為主

所以這個當然我們了解也認同,所以我們研究了好幾天

決定就是Tina了!!~確定後...橋好日期就是3/15號拍攝

知道日期後,就真的要開始我們的拍婚紗功課了!!~

第一件是就是:新娘要減肥

這個事情應該是我個人的功課啦!!~

這個我想到婚宴完都還是要持續!!~ㄏㄏ

第二件事情就是開始找資料

找資料可以分成幾個部分來說

1.我們開始找一些想要拍攝的感覺,所以如果有照片可以給攝影師參考是最好的

所以就是看到別人拍的不錯的照片,或是自己想拍的感覺告訴攝影師。

我們算是陸陸續續拿給小漁的!!~因為照片檔案都還蠻大的

2.就是造型的部分,這部分說實話真的沒甚麼概念。所以我都是在網路上找資料

因為一般雜誌很少有新娘的造型,而且這部分還要配合拍照想要的感覺,禮服的樣式

3.找場地:這部分幾乎都是小呆去負責找的,因為我再接近拍婚紗的時候,工作量真的變超大

所以除了找我自己造型的資料,就要靠小呆去找場地的部分。通常小呆都是問我想拍甚麼樣的感覺

他再去找場景!!~

4.找捧花:一日工程中也有包含一個用鮮花做成的拍照捧花,而且可以看新人想要做成怎麼樣,

所以我要盡量找到想要的款式的照片,讓小漁他們更容易我們想要的!!

結果做出來的感覺,真的效果很棒!!~放風箏實在太厲害了!~

5.準備道具:這個是等到我們大致上想好要怎麼拍時候,需要哪些東西。我就負責採買的工作

後來我們準備的道具之多...ㄚ菜他們前天來到我家,看到我們還在準備呢...

第三件事情:禮服

因為放風箏的一日工程裡面有包含三套拍照禮服,所以就找了一天還找了JESSIE一起去選禮服

也還好放風箏那邊有提供禮服的服務,省了我們不少麻煩

不過小漁那邊,白紗還蠻好挑的,但是禮服的部分好像都比較沒有那麼合我們的感覺

只是...我們最後決定以下這幾套,而且因為太難取捨了,所以還加挑了一套簡單美式的白紗

3.JPG

 4.JPG

DSC03117.JPG

 DSC00040.JPG 

現在看挑的禮服,每件都很棒!!~而且紅色那套還是全新的

我拍照的時候,我還是第一個穿呢..哈哈(當然他很貴也多加了兩千)

選完我的就是小呆的了!!~

小呆的比較麻煩,就是完全要自己準備。

而且小呆的身材比較難買到合式的衣服。

所以後來決定西裝就用訂做的--小呆好友爸爸開的店...以後就是小呆的西裝打歌服了--8800

做出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雖然合身但不貼!!~

還好小呆自己非常會穿衣服,所以他都自己想他要怎麼搭配怎麼穿。

超厲害的!!~等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不虧他是Roger林...

第四點:勘景和拍攝細節

因為放風箏基本上是都外景,沒有棚內的景。但是我們自己希望還是有棚內那種華麗的感覺

又加上我想要有那種背光窗簾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們去勘了兩家咖啡廳!!~

還有台北藝術大學和大佳河濱公園,四四南村,但是最後有去拍的只有向brunch而已

因為另一家奧莉薇小姐的感覺跟我們預想拍攝的不太一樣!!~不過服務蠻好的!!~

台北藝術大學後來沒有去拍攝的原因是因為場地費的問題。

大佳河濱公園後來是去華中橋那邊拍攝...因為附近都在施工

四四南村,是因為時間才拉掉的!!~

雖然現在看文字好像很簡單的感覺,但是我想這個準備過程對我和小呆也是ㄧ很值得回憶的過程

而且我不斷的感受到小呆想要滿足我想要的那份用心!!~

哈!!~所以這過程雖然真的很忙也很麻煩,但是回憶起來是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